018 大劇組小龍套(1/4)

正在休息區休息的木子聰聽到劇務尹曉鍾來了,他急忙迎了出來。


“鍾哥。”木子聰記得清楚,許峰都管這個人叫鍾哥,所以他也跟著這樣叫。


“你好。”尹曉鍾還是很禮貌的回應。


木子聰上下打量了梁潔瑩一翻,滿意的點點頭,然後將兩人領到休息區,“導演今來了,正在裏麵導戲呢,我昨和他了,他正好有一個女角色還沒敲定下來,可以先看看演員。”


一聽到有機會,梁潔瑩顯得有些激動,掌心已經出汗。


木子聰一出來,她就認出了他,這個胖子不正是《武林足球》裏的六師弟嘛。


安頓好他們,木子聰跑去找導演周阿星。


其實周阿星安排的角色已經選好了演員,木子聰昨給他打電話,詳細交代了尹曉鍾和許峰的身份。


作為導演和演員的周阿星自然也明白一些人情世故的道理,娛樂圈的人他不怕得罪,可是這些人不一樣,你得罪了他們,他們可是真的會給你帶來巨大的麻煩,畢竟這群人不是善類。


本來就是一件賣人情的事,周阿星就臨時拿掉了一個女演員,讓出了一個不是很重要的角色。


“鍾哥,馬上就要看到周阿星了,我有點緊張。”梁潔瑩坐在尹曉鍾的身旁,緊張的搓著手。


尹曉鍾看到她那可愛的樣子,無奈的一笑,“緊張啥,都是人,他又不是什麽怪物。”


“可他是巨星啊,真正的大巨星。”梁潔瑩低聲的道。


“你以後也會成為巨星的。”尹曉鍾衝她微微一笑。


梁潔瑩聽到這話,仔細的看著尹曉鍾,心想,他平時態度好的時候,還是蠻帥氣的嘛,話聲音也溫柔,笑容也挺溫暖的。


這時,周阿星跟著木子聰走了過來。


尹曉鍾急忙站起身迎過去,兩人握手。


“非宿主簽約藝人周阿星,男,4歲,生日6月日”


“藝人值:名氣9800、人氣9500、演技8000、唱功800、形體900、口才4500、智慧8000、體能800、魅力600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