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見組(求推薦票)(1/4)

這一晚尹曉鍾沒有回虎東家,和兄弟幾個人在土豆子家過的夜。


第二他起來的比較早,畢竟這麽多年都在監獄裏,已經養成了早起來的習慣。


看到他們三個還在熟睡,尹曉鍾沒有打擾他們,而是悄悄的洗漱收拾了一番,便給海打了電話。


10分鍾後,海已經到了樓下。


“鍾哥,吃早餐了嗎?”尹曉鍾上車後,海關心的問道。


“沒吃呢,一會在前麵找個街邊攤隨便吃點就行。”尹曉鍾回答。


車向前開了一會,路過藝術學院的時候,尹曉鍾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昨晚上在酒吧駐場的歌手趙磊,他拖著一個行李箱正準備過馬路。


看樣子他似乎要出遠門,這子唱歌還是唱的蠻好聽的,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確實應該把他簽下來,現在應該留一個聯係方式。


想到這些,尹曉鍾急忙把車窗打開,對著準備過馬路的趙磊喊道,“趙磊,你等我一下。”


趙磊看到了尹曉鍾,不知道他對方要幹什麽,他拖著皮箱又回到道邊。


車子停好,尹曉鍾下車後直奔趙磊走過去。


趙磊隻是昨見到過尹曉鍾,也隻是知道他是土豆子的朋友,並不知道他的名字。


看到他以後恭敬的點頭,“你好。”


尹曉鍾看了一眼他的皮箱,“你要出門?”


趙磊點點頭,“嗯。”


“昨聽你唱歌唱的不錯,我正準備籌辦一個經紀公司,我想以後可能會有合作的機會,所以想來留一個聯係方式。”尹曉鍾並不想現在就簽他,所以編了一套辭。


“哦,那你記一下吧,18。”趙磊也不是話多的人。


尹曉鍾拿出手機撥出了他所念號碼,“我叫尹曉鍾,你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