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好言相勸(1/3)

酒吧經理按老板土豆子的吩咐,打發走了趙磊,舞台上出現幾個蹦蹦跳跳十分可愛的女生。


土豆子剛才介紹過,她們是什麽組合女團。


看到這些女生,尹曉鍾便沒有了興趣,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反正他看現在好看一些的女生基本都長的差不多,臉型都是尖尖臉,下巴翹起,嘴唇嘟嘟,眼睛大大的都帶著美瞳,眼睫毛一個比一個長翻翹著。


老話的好,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他現在看這些女生基本都是這樣。


“鍾哥,你是不是彎的啊?一個男生唱歌看的那麽專注,上來一群美女,你反倒正眼都不看一眼了。”猴子在身旁用詭異的眼神打量著尹曉鍾。


“鍾哥要是喜歡男的,我現在就給老歪打電話讓他過來,你倆正好湊一對。”土豆子打開自己珍藏的洋酒,給每個人都倒了一杯。


“你們沒發現啊,現在這些女生幾乎都長的差不多,都他媽的審美疲勞了。”


“現在整容那麽便宜,都跑去微整形,不管年齡大都一窩蜂的去整,流行啥樣的就整啥樣的,所以看著都長的差不多。”土豆子解釋著。


尹曉鍾點點頭,他也想到了這些美女肯定是整容店的常客。


再次向台上看去,那些女生嘰哩哇啦的不知道在唱些什麽,尹曉鍾撇著嘴,嘟囔道,“唱歌的話,我感覺還是剛才那夥子唱的不錯。”


“你現在不是做經紀人嗎?你感覺他不錯,你就簽他啊,挖掘他的潛力。”猴子提醒道。


尹曉鍾剛才也想到了這個,畢竟現在自己也算是在嚐試著做經紀人,發現了好的苗子,確實應該簽下來然後推介出去,不定還真能打造個金曲歌王呢。


可是轉念一想,自己剛入行,暫時就一個梁潔瑩還擺弄不明白呢,再簽一個更容易混亂,還是先弄好這一個再吧。


“我也是做做看,一個網紅就夠我忙乎的了,再來一個的話,就算真有潛力也得被我毀了,等我熟悉了這行再吧。”


聽到尹曉鍾這麽,猴子點點頭,“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