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偶遇大劇組(1/3)

此時影視基地6號拍攝區內一片奇怪的景象,其他路過的劇組人員好事的人都會停下來多看幾眼。


兩個年輕的男人坐在台階上抽著煙聊著,旁邊跪著男明星杜文豪用明珠腔唱著國歌,表情異常難看。


兩邊路口分別被十幾個人擋住,看熱鬧可以,發現用手機拍攝的立刻便會將他們的手機砸爛。


杜文豪的旁邊站著一群人同劇組的工作人員,表情也顯得很尷尬。


“上午老大開會了,將業務都分出來了。”許峰吹了一下煙頭,煙火紅火微亮。


這些事昨虎東過,尹曉鍾也並沒有感覺意外,點點頭。


“還特別交代了,所有人不允許拉你做任何違法的事,你剛出來,他不想在有生之年看到你再栽進去,讓我們沒事的時候多和你聊聊,勸勸你改一下臭脾氣。”


許峰看向那邊跪著的杜文豪,“實話,你真得改改了,這些明星也不好惹都有自己的靠山,如果哪你落到他們的手裏也是麻煩事。”


尹曉鍾將煙頭按滅,轉頭看向許峰,“我發現你現在比以前話多了不少嘛。”


“社會變了,我們再不變就會吃虧。”許峰也將手中煙頭彈到遠處。


尹曉鍾站起身大大的伸了一個懶腰,舒展一下筋骨,“你在這這麽熟,有認識的劇組嗎?”


“猴子你腦袋秀逗了,要做什麽經紀人,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要不然我為什麽跑到這來。”


“那個網紅?”


尹曉鍾點點頭,“嗯,就是她。”


許峰一拍手站起來,“今還真有一個演員在這拍戲和我關係不錯,就在旁邊5區,咱倆過去看看。”


這時,海也已經回來,尹曉鍾交代了一下,“等他唱完十遍就讓他走吧,我倆去旁邊區看看。”


海明白的點點頭,“好。”


跟著許峰來到旁邊的5號區,這裏的場景建築類似於舊魔都當年的風格。


隨便找到一個這邊劇組人,許峰問道,“木子聰今來了嗎?”


“峰哥你好,他來了,你等一下我去叫他。”劇組人員都認識許峰,畢竟這裏是他的地界。


“你知道這部戲導演是誰嗎?”許峰問道。


尹曉鍾搖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