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武青影視基地(1/4)

提前十五分鍾,三人重新回到培訓學校。


吃飯的時候,尹曉鍾已經向梁潔瑩打聽清楚之前的兩個劇組都在武青影視基地進行拍攝。


將梁潔瑩送入到教室,尹曉鍾再三叮囑她要好好學習。


“你要去找那兩個劇組嗎?”見尹曉鍾要走,梁潔瑩問道。


“嗯,我準備去看看,畢竟那兩個劇本裏麵都有適合你的角色,如果能一邊學習一邊拍戲對你的各方麵的提高都有好處,也能快點還上欠債。”


尹曉鍾雖然是混混,可是辦事的條理性還是很好的。


先提高藝人的基本素質,再找機會尋找劇組接通告,這個程序對於培養藝人來是沒有錯的。


“好,那你心一點。”


“心什麽?”


“你昨剛把亮哥打了,他怎麽也是劇組和影視城的老熟人,我擔心你如果遇到他會吃虧。”梁潔瑩語氣中透著關心。


尹曉鍾冷哼一聲,“他現在肯定還在醫院躺著,我那幾腳踹下去,沒有十半個月他是很難出院的。”


打架這麽多年,這點自信他還是有的。


梁潔瑩明白的一瞥嘴,“好吧。”


“你不用擔心我,學好你該學的東西就行了。”尹曉鍾向他擺擺手,快步向外麵走去。


看著他的背影,梁潔瑩翻了他一眼,低聲嘟囔,“誰擔心你。”完,擰噠轉身進入到教室內。


“鍾哥,現在去哪?”


“武青影視基地。”


“峰哥的地頭哦。”


“峰哥?許峰?”


“嗯,武青區那邊都是峰哥在罩,老好使了。”


“他怎麽跑到那邊了?那邊多偏僻啊?”


“這幾年武青變化很大,以前的時候那邊沒怎麽開發,和市區這邊的幾個區根本沒法比,可是現在不同了,這幾年建設的很好,一點都不偏了,交通都很便利。”


在尹曉鍾的印象中,武青區屬於偏僻的遠郊地區了,他們以前混的時候都不願意去那邊,沒想到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