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簽約第一個藝人(1/3)

第二,尹曉鍾還是跟著虎東一起來到了公司。


自己的兄弟裏隻有猴子在這邊上班,並沒有看到其他兄弟的身影。


虎東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尹曉鍾則是找到了正在開晨會西裝革履的猴子。


“鍾哥,老大昨不是讓你休息一段時間嗎?你怎麽也來了?”猴子在公司也是管理層的人物,帶著他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


尹曉鍾打量了一眼猴子的辦公室,布置的也還不錯,有點管理人員的意思。


“我在裏麵休息了八年,早休息夠了。”


“那你想幹啥?”猴子當然清楚,尹曉鍾來到公司直接找到自己肯定是有事情要。


“你幫我打印份東西。”著他便走過來用猴子的電腦登錄上自己的企鵝,從郵箱裏找出那份《經紀人合作協議》。


看到這份協議,猴子有點疑惑,“你打印這個幹什麽?”


“昨你不是,那個梁潔瑩沒有經紀人,公司會派人協助她簽約,讓她能快點賺到錢還債嘛,我正好沒事,想試試這個。”尹曉鍾當然不會交代自己有經紀人係統的事,所以出了這麽一個理由。


猴子一撇嘴,“試這個幹嘛,老大不是了嘛,他走以後公司就交給你,到時候你就是我們的老板了。”


“老板不用做事情嗎?再了,我剛出來什麽都不懂,公司我看你們打理的很好,我就不亂摻和了,找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先鍛煉鍛煉。”


猴子一聽他的確實有道理,畢竟尹曉鍾剛出來對社會上很多事情還不了解,讓他直接進行對公司的管理確實不合適。


“也行,你就當玩玩了。”猴子的電腦就連接著旁邊的打印機,一邊一邊將這份協議打印出來,然後壞壞的看著尹曉鍾,“順便還能接觸接觸那個網紅,不定你還能早日擺脫童子之身呢。”


一聽到這個話題,尹曉鍾就頭疼,呲著嘴盯著猴子,“你再這個事我跟你急。”


猴子急忙擺手,“不了,不了。”


將打印好的協議放在尹曉鍾的麵前,猴子又從旁邊的抽屜裏拿出一個沒有開封的盒子,“我給你準備的手機,現在都用這個。”


“這就是蘋果手機?”尹曉鍾將盒子打開,把玩著這款全新的蘋果6。


猴子又拿出一張手機卡,“你的身份證辦的卡,號碼超爆。”


“什麽號?”


“158**666666”


“怎麽都是6,不應該是8嗎?”尹曉鍾將手機卡放到手機裏。


“這個號是老大給你辦的,你不需要再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