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一般人比不了(1/4)

聽過了禮炮,一行人直接來到888包房。


包房很大,有兩張桌子,每一桌大概能容納15人左右,還有電視和KV設備。


一進門,尹曉鍾就看到老大虎東坐在正位。


見到尹曉鍾,虎東急忙向他揮手,“曉鍾,快過來坐我這邊。”


尹曉鍾環顧了一圈,包間裏人很多,除了老大虎東以外,其他人他都不認識,自己的那群兄弟則是坐在了另一桌。


走到虎東的身邊,虎東站起身緊緊的擁抱著他,“曉鍾,你總算回來了。”言語中略有幾分哽咽。


“老大”


在尹曉鍾的心中,虎東可是鋼鐵硬漢,突然聽到老大這樣的語氣,他還有些不適應。


“坐下,我給你介紹介紹這些長輩。”虎東拍拍他的肩膀,另一隻手擦拭了一下眼角,看向眾人感慨的道,“人啊,年齡大了以後總是喜歡哭哭啼啼的,尤其是看到曉鍾回來,我就想起來當年,他剛來跟我的時候才十幾歲,沒過幾年啊就被抓起來了,這一進去就是八年,我這個當大哥的心裏難過。”


聽到老大這麽,尹曉鍾心裏也是酸酸的,遞過一張麵巾紙給虎東,“老大,我這不是回來了嘛。再了,你年齡一點都不大,才四十多歲。”


虎東接過麵巾紙,長歎口氣,“大家都知道,我虎東沒蛋,蛋讓人砍沒了,一輩子生不了孩子,所以我就拿他當我親兒子一樣,現在兒子回來了,我開心。”


虎東對尹曉鍾的這份情誼,大家都知道,所以現在這樣父子相稱,眾人也並不奇怪。


尹曉鍾咧嘴一笑,開玩笑的道,“開心還哭,學佛學的啊?”


虎東拍拍他的肩膀,“你子剛出來就諷刺你老大,是不是?”


這時,同桌的一位端莊的女士,開口道,“虎東哥,現在你的得力幹將回來了,你就可以安心退休了,好好去學佛了。”


“對,我就是這麽想的,曉鍾回來了,我這些東西就都交給他來打理,我也可以去五台山靜修一段時間了。”到這裏頓了一下,虎東也端起酒杯,“我今把各位長輩都找來,就是要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