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新生(2/5)

由於他在監獄裏表現良好,獲得兩次減刑機會,服刑滿八年提前釋放。


站在監獄的門口,看著遠處開過來的一輛奧迪車,尹曉鍾便清楚來接他的人來了。


“鍾哥,還是這麽帥啊。”


一位身材消瘦的男人打開車門走了出來,向他熱情的打著招呼。


“猴子是你啊,開這麽好的車,我還以為是大哥呢。”


兩人緊緊擁抱,猴子接過他的行李。


“大哥去參加佛法會了,但是已經安排好了,晚上給你接風洗塵。”


“佛法會?”


猴子將他的行李放到後備箱,“上車。”


坐在豪華的奧迪轎車裏,尹曉鍾左右仔細打量了一番,“你的車?”


“嗯,我的,買兩年了。”


“混的不錯嘛,都開上這麽高級的轎車了。”


“就那麽回事吧。”


“對了,剛才你大哥去參加佛法會了?”


“嗯,大哥信佛了。”


聽到猴子的回答,尹曉鍾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虎東,8年前那可是津西區響當當的狠人啊,不無惡不作吧,但至少是心狠手辣的家夥。雖然一直在津西混,可就連津城市裏的老混子也都會給他幾分麵子。


現在竟然信佛了?


突然聽到這個消息,尹曉鍾不知道該怎麽應答,靜靜的望向窗外。


八年的時間,城市的變化大的驚人,身邊人的變化應該也不,就拿麵前的猴子來,他比自己大三歲,但是比自己晚一年跟的虎東哥,論輩分叫一直叫自己鍾哥。


當年他連好一點的煙都買不起,現在竟然已經開上了高級的轎車,身材雖然還是很消瘦,但是已經人模狗樣的穿上了潮流西裝。


當時他們一夥人主要的收入都是靠收賬,老大虎東在外麵接到一些壞賬死賬,他們負責追債,追回來以後他們拿七成,三成還給債主。


最後一次收債,就是尹曉鍾帶著猴子,還有幾個弟兄,其實是年齡大一些的猴子帶隊,他隻是跟著瞎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