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王者歸來(1/3)

“亮哥啊,是我潔瑩,明我想再去你那邊的兩個組試試看,這次我試女四號。”


“潔瑩啊,哪個組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你明就明啊,你也清楚,選正式演員都是副導演安排,要看他有沒有時間才行。”


“那副導演什麽時候有時間呢?”梁潔瑩心翼翼的問道。


“他什麽時候有時間我不知道,但是我今晚上約了幾個重要的朋友一起唱歌,如果你過來坐陪一下,我可以幫你問問。”隔著電話都能聽出亮哥猥瑣的語氣。


梁潔瑩皺著眉頭內心中掙紮了一下,最後無奈的長出口氣,“好,你一會把地址發我,我晚上過去。”


“晚上8點就在玉福臨大酒店三個8包房,來的時候穿性感點,上次穿一身運動裝就來了,真不知道你是真傻還是假傻。”


“好,我知道了。”


“那就這樣。”


掛斷電話,看了一眼時間,已經下午17點多,她將手機扔在一旁,梁潔瑩仰靠在沙發上,她當然清楚作陪是什麽意思,直白一些,就是被人動手動腳的占便宜唄。


重新坐回到車裏,猴子用欽佩的眼光盯著尹曉鍾。


“你看著我幹嗎?”


整個下樓的過程,尹曉鍾一直被突然出現的娛樂經紀人係統所困惑,他的視野中一直漂浮著一句話


‘你有新的任務請注意查收。’


找了半,他都不知道如何去查看這條新的任務,現在又看到猴子這種眼神,他多少有些煩躁。


“鍾哥,你在學習班應該看了不少書吧,剛才周阿星那一段話,真的是的頭頭是道,好有水平啊。”猴子砸吧著嘴誇讚道。


“我一直就這麽有水平的,好吧。”尹曉鍾懶得理他。


猴子撇著嘴,依然佩服的點著頭,將車子啟動起來。


尹曉鍾則是在意識中試探的去尋找如何查看這條新的任務。


係統發布任務,這在網絡中簡直太常見了。


宿主完成相對應的任務就會得到獎勵,這個套路對於看過不少的尹曉鍾來已經相當熟悉。


終於他在意識中找到了一處提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