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嚇唬小女生(2/3)

咱的收入啊。”


“真是佛係收債啊。”畢竟虎東是他的長輩,尹曉鍾也不好太多。


“不錯嘛,連佛係這個潮流詞都知道啊?”


“津西學習班就在咱們津城,除了不能出來,接觸的都一樣,也看電視,也給上網的時間,又不是給我扔深山老林了。”


“你子啊,一點沒變,行了,咱們現在是正規公司,別難為人家姑娘了,早點回來,我等著給你接風洗塵呢。”可以聽出虎東看到他在學習班畢業了心情很好。


尹曉鍾嘴一撇,長出口氣,“好吧,您都不為難她了,我當然是聽您的。”


“嗯,咱現在不像以前了,靠要債吃飯,現在不差那點錢,快回來吧,好好安撫安撫姑娘,看把人家嚇的。”


掛斷了電話,尹曉鍾轉頭將手機還給猴子,又看了一眼還在氣嘟嘟的梁潔瑩,心想,媽的,不還錢她還弄的挺委屈,什麽世道?


“怎麽樣?虎東哥是不是勸你別為難她了?”猴子早就想到了虎東會什麽。


尹曉鍾點點頭,肚子的怨氣還沒發泄,氣勢洶洶的走到梁潔瑩的麵前。


“你想幹嘛?”梁潔瑩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問道。


猴子這次沒有阻攔,因為他清楚尹曉鍾的脾氣,虎東哥都發話了,他絕對不會再動手了。


尹曉鍾用手指著她,“趁我還聽他的話,你明趕快去這兩個劇組麵試女四號,要不然我真把你送到窯子裏去。”


梁潔瑩翻了他一眼,“我不去,連名字都沒有的角色,我才不演呢。”


“哪個演員是一下就火的?周阿星都是演龍套出來的,你還挑三揀四的,《喜劇之主》你沒看過啊?人家還在看《演員的自我修養》這本書呢,怪不得你隻能做一個網紅,一點藝人的修養都沒有。”


尹曉鍾突然出了一堆完全不符合他身份該的話,可是這些話,卻的都很正確有道理。


正因為他的這番話很有道理,梁潔瑩完全不知道如何反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