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八十九章 仙決在手,天下我有(求訂閱,求票票!)(1/3)

莊羽微微一笑,能上鉤就行了,隻要能夠吸引到這生命女神的注意,那麽接下來一切都好。身為縱橫家的家主,精通劍法無數,各種專注殺伐的劍法更是信手拈來。


“請稍等,我還有一套更厲害的劍法。”


莊羽微微朝蘿絲施了禮,隨即眼神一凝,長劍如風,淅淅瀝瀝,劍影叢叢,充滿了殺伐之氣,每一劍都充滿了冰冷劍意,周圍地上的樹葉仿佛被無形劍氣給撕裂成無數碎片。


蘿絲看得是嚴重異彩連連,等到莊羽收劍,她站立起身,問道:“你的長劍中蘊含著你的精神,而且隨著長劍變得無比鋒利,這是怎麽做到的?”


這是兩個修行體係最大的不同之處,莊羽微笑道:“很簡單,隻要將自己的精神融入裏麵那麽就會變得像自己手中的長劍一樣鋒利,而且,您看到我施展的劍招了嗎?”


蘿絲微微點頭,“對於人類來,這套劍技幹練利落,沒有絲毫多餘的動作,而且每一劍都是奔著殺死對方而設計創造的,劍技精細無比,確實不錯。”


莊羽心中暗自舒了口氣,能夠得到蘿絲的認可最好,畢竟這套殺伐劍法算得上是他的壓底箱手段,要是真的沒打動對方,他也無可奈何。


“這套劍技可以與您做交易嗎?”


蘿絲頗感興趣,微微點頭,“你看,想要做什麽交易?”


莊羽鄭重道:“我想知道如何點燃神火,領悟法則。”


蘿絲沉默了會兒,道:“想要知道方向,這點還不夠。”


我就知道。


莊羽無奈,沉默了一陣,隻得一臉肉疼的從懷中掏出一塊晶石。


“這應該可以了吧?”


蘿絲神色動容,“這是……”


……


……


大漢,司吾城王宮當中,孫若愚看著大殿前方的廣場,原本被打的坑坑窪窪,滿是龜裂的地麵牆壁早已被修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