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4)

孫若愚一臉苦笑的看著麵前的自己正被醫生用白布蓋起來,醫生神情平靜的抬起手腕看著手表,旁邊的護士見狀連忙拿出記錄板。


醫生冷靜道:“記錄,2018年12月11日1點01分死亡,死因,顱內出血,肋骨碎裂插穿脾髒導致脾髒破裂死亡。”


是的,孫若愚死了,車禍而死,但禍因不在他,他隻是一名乘客,他乘坐一輛出租車被一輛大卡車迎麵而來撞飛了出去。


沒有把身體撞碎已經算好的了。


醫生詢問,“死者的家屬來了嗎?”


護士答道:“沒有,早已經通知了他的父母,不過到現在為止還沒有過來。”


孫若愚沉默良久,最終深深地歎息一聲,他和父母有很深的裂痕,卻沒想到連他死了都沒有過問。


3:00


夜已靜,萬物沉寂,醫生和護士早已經離去,看著被白單蓋著的自己,孫若愚默默轉身,他想要去看看自己赴約的那群朋友,他們應該得到自己的死訊了吧。


3:30


孫若愚轉道去了父母家裏,透過牆壁,看著父母在床上相擁而眠,沉沉睡去,他的死似乎沒有對他們造成任何影響,他心中不禁一痛,滿是哀意,就算當初大吵一架,離家而去幾年未歸,卻因舍不得並未離開城市,隻是搬出家裏,卻沒想到幾年時間,親情已是如此淡薄,看著父母的背影良久,孫若愚臉上浮起笑容,記憶中的父母總是吵架,沒想到今次的關係這麽好,他轉身離去。


4:00


看著自己的女朋友依舊做在梳妝台上,仔仔細細的在臉上畫著精致的妝容,臉上展露一絲幸福的笑容。


因為我這個失敗者死了,所以徹底解脫了嗎。


他與女朋友時常吵架,心裏早就認定與女朋友在分手邊緣,卻沒想到女朋友會因為他的死而這麽高興,孫若愚不敢再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