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0 移花接木(1/3)

周市長聞聽兩人來意喜上眉梢,爽朗笑道:“我早就知道一定會有這的。”


鍾泰笑著道:“這麽周市長同意了?”


“當然同意啊,不,是支持!非常支持,於總在英倫搞得那麽好,就該帶動咱們當地體育事業的發展嘛!”周市長道。


於躍謙遜道:“周市長過譽了,在英倫能搞那麽好,還得多謝鍾總鼎立相助呢。”


周市長笑著點頭:“對,這就對了,咱們自己人就得互相幫扶共同發展,一致對外嘛,這一點你們做的很好,幾位領導都很滿意。”


於躍連連點頭,鍾泰隻是淡淡的笑著。


“你們隻要好好搞,市裏這邊你們都放心,一定是毫不保留的支持。”周市長再次強調一句,接著看向於躍:“不過我對你的規劃很感興趣,來聽聽。”


“規劃?”於躍驚訝一聲。


“當然了,怎麽,難道你沒規劃麽?”周市長問道。


“哦,大致方向當然有的,至於具體的還沒成型。”於躍道。


“那怎麽行,做事你得先有規劃才有動作嘛,不會是不舍得吧?”周市長笑道。


“沒沒沒,哪敢瞞著您啊。”於躍笑道。


“不行,我今必須得聽到,具體細節不談,你就什麽時候能帶來一個冠軍吧。”周市長道。


於躍驚呆了,冠軍?納尼?你知不知道現在國內冠軍多難拿?


“周市長,我們現在才剛剛保級啊。”鍾泰也覺得這個要求太過分了。


周市長不滿意了:“保級怎麽了?羊城拿第一個聯賽冠軍之前他們還是二級聯賽的呢!”


鍾泰心裏苦笑,人家二級聯賽冠軍時候就有一級聯賽冠軍的實力啊……


不過很快他就想通了,周市長一句話也給出了答案:“隻要這個東西是於躍搞,那我就有信心,你是不?”


最後一句話,看向了於躍。


於躍能不是麽?


不僅損自己麵子,也不給領導麵子啊。


隻能笑著牽強道:“我一定努力!”


周市長看看於躍,笑道:“我猜你三年之內拿不到!”


於躍微微一頓,點點頭:“三年之內確實太難了。”


周市長一下子擺出個我不高興的臉。


於躍微微詫異。


“你怎麽能這麽呢?”周市長冷著臉問。


於躍驚疑:“那我……”


“你應該三年之內肯定能拿下啊!”周市長很捉急的。


於躍眨眨眼睛,周市長道:“這樣咱倆才能打個賭嘛!”


於躍繼續懵,周市長又道:“你不就擅長打賭麽!咱們就打個賭,我賭你三年之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