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柶噠? 八強名單(1/3)

第一場失敗後,或許是意識到雙方差距太大,魔域絕情選擇了直接認輸,於凡於是不費吹灰之力,就進入了三十二強名單。


齊雲秀等四人實力擺在那裏,雖然沒有於凡那般讓人生不起一絲抵抗的心理,但也是輕鬆各自取勝,挺進三十二強。


陳雅、老戰、夏蓮、阿虎、涯、胖等人也是拿到了三十二強的席位。


戰隊賽,筱筱戰隊不負眾望,輕鬆擊敗六十四名的白曜遠方戰隊,進入三十二強戰隊名單。


雲霧戰隊、誅戰隊、特種兵戰隊、涯戰隊、紫雪戰隊也都毫無問題,挺進三十二強。


接下來是係統抽簽,經過係統隨機的配對,接下來十六強賽對陣名單出爐。


個人戰方麵,於凡對陣的是魔域冷傲,之前在公本中搶BSS的時候,魔域冷傲就多次被於凡擊殺,這次十六強提前碰到,魔域冷傲也是無語望,這意味著他將止步於三十二強。


果然,這的比賽,麵對五十多萬生命、十幾萬靈力攻擊的於凡,魔域冷傲隻撐過了兩招,還沒跑到於凡跟前就不敵敗北。


接下來的兩輪,於凡幹脆沒有施展靈力技能,而隻用普通攻擊跟魔域冷傲對砍,魔域冷傲也根本承受不住,幾下就被砍死了,而反觀於凡這邊,卻隻去掉了四分之一不到的血,兩人的生命差距太大,一個是五十多萬,一個才二十萬不到,沒法打。


於凡率先進入了昆侖論道大會個人賽十六強。


緊接著齊雲秀、雲芳和溫晚霞都接連進入十六強,唯獨北琳琳卻遭遇了失敗,原來她碰到了同為隱藏職業的雲中黑鳳。


雲中黑鳳是刺客職業,後轉職為冥尊,是傳第一個隱藏職業。


北琳琳跟雲中黑鳳的實力其實處於伯仲之間,隻是一開始北琳琳有些大意,先輸了一場。


而第二局,雙方都用了潛伏之術,都是在找機會下手,最後依靠失血數來評判,北琳琳又輸了一局,於是便提前結束了比賽,讓北琳琳無比鬱悶。


戰隊賽方麵,筱筱戰隊十六強戰碰到的是筱筱戰團裏的SUPERSAR戰隊,等於是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