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栆徽? 軍銜勳章,重溫舊夢(1/3)

升級完國家,於凡來到筱筱城國家軍銜管理員這裏,進行軍銜勳章的兌換。


由於整個筱筱王朝就於凡和陳雅的軍銜達到了可換勳章的五百主,所以於凡到的時候管理員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直到看到於凡這才猛地振作精神。


於凡直接使用召喚道侶功能將陳雅召喚到了身邊,兩人一起開始兌換軍銜勳章。


通過跟軍銜管理員的交談,NP給了於凡一個抽取勳章的羅盤,這點跟聲望勳章不同。


於凡看到上麵有好多區塊,分別用不同的顏色區分,有綠色、青色、藍色、紫色、金色、紅色和九彩七個區塊。


其中綠色區塊的麵積最大,而九彩區塊的麵積最,隻有細微的一點,想要抽到非常困難。


於凡看到這個羅盤也是覺得非常有意思,考驗人品的時候到了。


雖然是人品,但是其實跟本身的幸運值關係很大,而於凡的幸運值非常高,自然抽到好勳章的幾率就越高。


於凡在係統提示下,默念開始,然後看也不看,當即喊了停止。


隨著停止的命令,指針卻由於慣性的作用依然在旋轉,隻是速度越來越慢,於凡看到指針似乎要停在九彩那塊區域,隻是慢慢又移動過去到了紅色神話。


本以為就是紅色神話了,不過指針還是在動,一點點的偏離了紅色區域,到達了金色傳區塊。


叮!


係統提示:您得到了軍銜勳章——【五百主勳章】(金色傳)。


陳雅看到於凡隻抽到金色傳的五百主勳章,倒是有些意外,連他都抽不到九彩仙魔,那她就更不可能了。


“凡哥,金色的什麽屬性,快發出來看看。”


“好的。”於凡笑了笑,雖然這次隻拿到金色傳,但是這又不是最終的勳章,到時候升級軍銜稱號就又可以換了,於是當即將勳章屬性共享給了陳雅。


【五百主勳章】(金色傳)


職業要求:全職業


物理攻擊:500


靈力攻擊:500


生命:5000


靈氣:500


物理防禦:00


靈力防禦:0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