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柀栒? 得到軍銜,二級國家(2/3)

進入前10那才叫奇怪呢。


排在第二的是陳雅,得到了5000的軍功獎勵,加上本身殺怪達到6000多,所以軍功突破一萬點,拿到了跟於凡一樣的五百主軍銜,可以領取勳章。


排在第三的是齊雲秀,得到了000的軍功獎勵,本身殺怪將近5000,拿到了屯長的軍銜,無法領取勳章。


排在第四的是北琳琳,得到了000的軍功獎勵,殺怪三千多,也是相當不錯的戰績,也是拿到了屯長軍銜。


排在第五的是荊軻刺秦王,得到了1500的軍功獎勵,殺怪將近三千,拿到什長軍銜。


排在第六的是溫晚霞,得到1000軍功獎勵,殺怪兩千多,拿到什長軍銜。


第七是誅靈神,得到1000軍功獎勵,拿到什長軍銜。


第八是雲芳,得到1000軍功獎勵,拿到什長軍銜。


第九是老戰,得到1000軍功獎勵,拿到什長軍銜。


第十是憶,得到1000軍功獎勵,拿到什長軍銜。


值得一提的是,傳的國家係統升級依靠的是軍功,而宗派升級依靠的則是聲望,這是兩個不同的升級體係,宗派和國家體係共同存在,可以分別升級。


軍功越多,國家升級就越快,另外升級國家等級還需要大量的物資,包括靈石和銀幣。


1點軍功就是1點國家經驗,於凡看了一下筱筱王朝現在的總經驗值是18萬左右,怪物是100萬,大概100萬左右,加上在線獎勵差不多正好是這樣。


升級到二級國家需要100萬經驗,筱筱王朝已經滿足升級需要。


於是接下來於凡立即趕到昆侖城的國家管理處,找到了國家事務管理員,申請了國家等級的提升。


付出1000萬銀幣和100萬黃階靈石,筱筱王朝順利提升到了二級國家。


從二級到三級所需要的經驗急劇增長,需要1000萬的軍功,同時還需要1億銀幣和1000萬黃階靈石,真的會讓人肉痛。


不錯,付出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