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五?栒? 和桃花簽約的美妙(1/3)

這時,桃花緩緩開始解除身上那一襲的桃紅色紗裙,露出讓任何男人都垂涎三尺的絕美身體。


於凡看得都呆住了,雖然他這個身體也算是閱女不少,曾經談過好多女朋友,無一不是上上之姿,但是沒人能夠跟桃花相比。


於凡不知道這是遊戲塑造的完美,還是桃花本身就這麽完美。


讓他有一種如夢如幻,如同在現實和遊戲中交匯,根本分不清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心中本就有愛,加上這種強烈的氛圍襯托,於凡哪裏還能忍得住,不過在撲上去之前,他腦海裏還是有一個疑問。


那就是不是還沒締結道侶的話無法在遊戲中做這種超越朋友關係的事嗎?


而且之前紫寧也曾親自嚐試過,根本無法脫掉進入遊戲就附帶的衣褲,而桃花卻是可以,這裏肯定蘊含著什麽秘密。


不過想想桃花是雲朵的化身,而雲朵是遊戲的締造者,於凡一瞬間就釋然了,對於遊戲的主宰而言,自然是什麽都能做到。


於是於凡不再猶豫,輕歎一聲“好美”,然後便抱住桃花的身體,開始親吻她的櫻唇。


桃花有些笨拙的回應,如果她真的是雲朵扮演的話,應該就是雲朵在現實中的體現,她竟然沒一丁點的經驗。


於凡更加精細地引導著桃花跟他親吻,那種美妙的感覺似乎不在現實之下,讓兩人都不禁激情勃發。


而且,於凡腦海裏想象著桃花是雲朵的扮演者,內心裏就會有一種莫名的自豪感,跟桃花玉成好事不就是跟雲朵在一起了嗎?


雲朵可是十一級的強者,還是雲海的女兒,是暗界的公主級人物,本生又是那般美麗而高貴,是任何男人都拒絕不了的存在。


於凡覺得自己何德何能,竟然能夠跟雲朵在遊戲中體會男女之事的快樂,這簡直就像是做夢一樣。


不過,想一想之前雲朵為他所做的一切,似乎又順理成章。


畢竟,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自然也就沒有無緣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