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四?栒? 第六重天,第一分身(1/2)

城市的夜晚,哪怕淩晨也沒有任何黑暗的感覺。


不過這個時候,街上的行人稀少。


而盛大廈,卻彌漫出一股強大的真力氣息。


對於龍門武林分部的進化者來,此時通過真力檢測儀器自然早就鎖定了這個試圖闖入盛大廈尋找傳服務器的外國進化者。


每個世界有有自己的特定法則。


暗界也有暗界的規矩。


每一個暗界的人都會有一個代表身份的稱號。


而這個來自米國的精神異能者的稱號叫【催眠大師】,是個五級進化者。


從稱號大致就可以看得出來,他的精神異能是催眠。


催眠大師的殺人手法就是運用精神催眠讓對方用自身的異能解決自己,相當於自殺。


精神異能在異能者範疇裏屬於非常厲害的一種,畢竟精神方麵虛無縹緲,是最難掌控的。


而催眠最厲害的當然不是殺人,而是審問或者得到想要的訊息。


傳服務器現在沒人知道藏在哪裏,想要找到服務器的位置,就需要依靠催眠手法來得到相關訊息。


而當催眠大師秘密潛入武林市的時候,就已經被龍門武林分部發現了,孫香香第一時間就通知了雲朵。


雲朵讓孫香香暫時按兵不動,因為她要用這個催眠大師當成凡哥的提升養料。


於凡在接到雲朵通知的時候,正在香樓裏跟陳雅一起修煉。


作為三魂六魄中的第一魂,陳雅是最關鍵的一環,所以她的修為提升非常重要。


陳雅在於凡的幫助下也不負所望,現在已經是三級進化者了,並且正在向四級邁進。


得到雲朵通知後,於凡立即交代陳雅自行修煉,然後跟雲朵一道利用飛行之術飛向盛大廈。


此時的盛大廈,一片安靜。


不過,研發部的辦公室裏,卻是燈火通明。


這裏雖然不是傳服務器的存儲地點,但是這裏也有一些很重要的服務器設施,用來存儲重要的數據,所以每晚上都有值班人員。


而現在催眠大師正如同鬼魅一樣,向研發部辦公室接近。


之前的門衛,催眠大師隻看了一眼,他就陷入了短暫的昏迷,等到催眠大師走過,他這才晃了晃腦袋,還以為是困了導致睡過去了一會,壓根不知道有人已經堂而皇之的進入大廈內。


催眠大師站在辦公室門口,看到裏麵的燈光和微微的呼吸聲,他發出邪魅的微笑,然後施展催眠之術,立即襲向裏麵的兩名值班人員。


精神異能就是利用精神的力量來達到目的的一種特殊能力。


而對於於凡來,他可以吸收情緒信息,情緒信息其實就精神能量的一種特別的表現形式。


感覺到這股精神異能的釋放,於凡在雲朵的指點下立即使用不死桃花印的吸收精神能量能力,將催眠大師發出的精神力量吸收了。


催眠大師感受到自己的精神能量消散,頓時大吃一驚。


就在他吃驚的時候,於凡和雲朵從而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