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柫?? 相輔相成,十人騎乘(1/3)

耳邊的提示音還沒有完。


叮!


係統提示:您成功利用靈煉術修複【桃花逍遙扇】,您的靈煉術提升到玄階。煉器熟練度提升1000萬點,獎勵經驗10億點,煉器師品階提升到玄階。


隨著十億經驗的匯入,加上於凡雖然在空間裏,但是桃花和元嬰都在外麵打怪,能夠依靠輸出來分得經驗,隨著金光灑落,他的等級提升到了66級。


果然煉器提升等級也不慢,最重要的是這次終於把桃花套裝中最重要的武器給修複好了。


興奮之下,於凡立即從煉器臨時儲物櫃裏將桃花逍遙扇拿了出來,然後立即準備替換玄陰無極棍。


叮!


係統提示:該裝備需要桃花仙訣激發才能佩戴。


於凡頓時笑了,剛才一高興忘記激發就想戴上去,自然是沒用的。


輕車熟路,於凡利用桃花仙訣將桃花逍遙扇的佩戴職業要求激發成功,上麵顯示桃花道君。


這時,於凡再佩戴的時候,就沒有激發的提示了,不過卻提示了該裝備佩戴極為綁定。


於凡立即接受綁定將桃花逍遙扇裝備在了武器欄上。


手裏拿著桃花逍遙扇,於凡瞬間感覺到一種如同血脈相連般的滋味,仿佛這扇子是為他量身定製的。


而隻要於凡稍微催動桃花靈力,桃花逍遙扇扇麵上的十裏桃花圖就會展現桃花朵朵漫飛舞的絢麗景象,看起來栩栩如生,非常美妙。


與此同時,於凡腦海裏的桃花幻鏡的桃花旋渦也跟桃花逍遙扇遙相呼應,旋轉的力度更大了,代表著自動吸收靈氣的能力更強了。


由此可見,桃花逍遙扇是有促進修煉桃花仙訣的作用,跟桃花幻鏡可以相輔相成。


桃花逍遙扇扇麵的桃花飛舞自動運轉,代表著武器對地靈氣的自動吸收,而桃花幻鏡裏桃花旋渦的自動運轉,則是它對吸收能量的自動煉化。


這兩者之間同時運轉,猶如人合一,帶給於凡的是修為值自動提升的速度加快。


其實這也是她拿著桃花逍遙扇會感覺愜意無比血脈相連的原因。


體會到桃花逍遙扇的特殊作用後,於凡這才開始查看它的屬性圖鑒。


【桃花逍遙扇】(紅色神話)


職業要求:桃花道君


物理攻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