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栁逭? 修複桃花逍遙扇(2/3)

然達不到於凡心中最理想的速度。


那怎麽辦呢?


於凡立即想到頂級道侶空間裏麵可以提升0倍的時間,相當於是在外麵的0倍速度,再加上靈煉術的5倍,等於是100倍的速度。


如果原本需要100時的話,那麽在裏麵就隻需要1時。


於是於凡當即對四個隊友道:“桃花逍遙扇修複速度太慢了,我準備去道侶空間修複去。”


北琳琳瞥了於凡一眼,嘀咕道:“道侶空間,莫非是想背著秀姐私會陳雅?”


其實之前已經利用兩三分鍾的時間私會過陳雅了,於凡這下有點尷尬,隻好訕訕笑道:“哪裏會。”


齊雲秀心裏也在嘀咕,不過她也知道遊戲是遊戲,遊戲裏的事當不了真,她也不想管那麽多,畢竟現在還是男女朋友呢,管得太緊的話,萬一凡哥煩了怎麽辦,處於戀愛中的她更多考慮的還是這一點,所以她當即發話道:“去吧,去吧,把你的元嬰給我們留下就行。”


“謝謝秀兒。”於凡在齊雲秀的唇上輕啄了一下,惹得齊雲秀嬌嗔道,“幹什麽,她們都看著呢?”


雲芳嘻嘻笑道:“我們看不見,我們眼睛不好使。你們可以繼續。”


這會於凡搖搖頭道:“我撤了,保護好我的元嬰。”


留下元嬰給雲芳等人加血,於凡脫離戰鬥,瞬間進入了道侶空間。


進入裏麵之後,於凡再次輸入桃花靈力,繼續修複桃花逍遙扇。


桃花提醒於凡,可以一邊修煉桃花仙訣,一邊修複,這樣可以速度更快。


於凡知道桃花仙訣實際上就是不死桃花印,所以他在遊戲裏修煉的是不死桃花印,不僅在遊戲裏能夠加速得到修為值和桃花靈力,同時現實裏的真力也在快速增加,而修複速度果然有加快,可謂一舉三得。


不過哪怕如此,修複速度其實還是有點慢。


在道侶空間五十個時下來,相當於現實用了兩多的時間,所有的材料物資已經融化並慢慢凝結成了大致的一把扇子模樣。


扇麵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