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査惱? 分解拂塵,靈煉之術(1/3)

隨著大量的經驗匯入,於凡的經驗條頓時爆滿,一道金光驟然灑落,全身都充滿了爆炸般的力量。


係統提示:您升到了65級。


煉器的經驗真的挺多的,尤其是煉製成功一件紅色神話的裝備,竟然直接給了一億五千萬的經驗。


而且隨著煉器成功的提示音落下,一把散發紅色光芒,表麵彌漫著龍紋的扇子從桃花神農鼎中飛騰而出,進入煉器臨時儲物櫃。


黃階煉器師擁有十個煉器儲物格,可以存放煉製的裝備。


此時,煉器儲物櫃裏龍庭扇靜靜地躺在那裏,上麵竟然有筱筱凡煉製這樣的落款,要知道鑄造師煉製的物品可是沒有煉製人的落款。


這樣帶著筱筱凡煉製字樣的裝備於凡可以想象的到,隨著他在遊戲裏的知名度越來越高,這種裝備的升值空間就越大,絕不是打出來的裝備能比。


於凡非常興奮,煉器師果然是不同於鑄造師,擁有更強的煉器能力,讓他第一次就煉了一把70級紅色神話的龍庭扇。


當然,除了煉器師的原因外,於凡也明白這是幸運加成的效果。


於凡又看了一下自己的煉器師升級經驗,從黃階提升到玄階需要五百萬的煉器熟練度,現在才100萬點,相當於煉製這樣的裝備5次才能升級,難度其實真不算。


主要是材料不好弄,而且煉製裝備的品階不同,熟練度相差非常懸殊。


以龍庭扇為例,紅色神話為1000000經驗,金色傳為10萬經驗,紫色傳奇為10000經驗,藍色卓越為1000經驗。


可見想要升級到玄階煉器師,煉製80級以上的紅色神話裝備非常有難度。


而且精力值的消耗,也讓於凡沒法繼續煉製高級別的裝備。


不過,於凡一邊打怪一邊也在心裏尋思,不能煉製新裝備,那麽是不是可以試試修複桃花逍遙扇呢?


根據煉器係統的介紹,修複和煉製是不同的,煉製需要學習鑄造圖紙和相對應的鑄造材料,而修複則需要對應的破損武器和修複材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