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栆徽? 無名鑰出,昆侖鏡現(1/2)

【階滄瀾石】:特殊物品,可用於煉製70級以上紅色神話首飾。


注:首飾包括項鏈、戒指和護符。


除了任務物品,這個滄瀾居士非常慷慨,還爆出了大量的其它好東西。


其中最讓於凡興奮的是這個BSS竟然爆出了【龍庭扇鑄造圖紙】和一把黑乎乎的【無名密鑰】。


【龍庭扇鑄造圖紙】除了基本的介紹之外,還有製作的材料配方及提示,需要至少地階鑄造師品階才能鑄造。


於凡完成考驗後,就是比鑄造師更為高級的煉器師了,這個鑄造圖紙以後可以造出很多的武器,提供給宗派的成員使用。


另外,於凡還有一個優勢,那就是他的幸運值高,同樣的材料,他煉製的話得到好裝備的幾率更高,所以以後他光是靠煉製裝備怕就能賺得不菲的收入。


當然,煉器同樣需要消耗精力,所以也不是無窮無盡的,需要經常性的恢複精力才行。


而那無名密鑰則是讓於凡莫名想到了無名拂塵,難道兩者之間有什麽聯係不成?


雖然於凡想探究無字秘本蘊含的秘密,但是一直沒有什麽線索,所以現在得到跟其中昆侖子遺留的無名拂塵名字有些類似的東西,他真的非常興奮。


【無名密鑰】:特殊物品,可以開啟某個無名洞府。


無名洞府會不會就是昆侖子的修煉洞府呢?


於凡心裏暗自沉吟的時候,溫晚霞也似乎發現了什麽,在戰隊頻道道:“凡哥,這個無名密鑰會不會跟無字秘本有關?”


於凡微笑道:“我也這麽覺得。”


齊雲秀略一沉吟也是道:“的確很可能哦,凡哥,隻是這無名洞府到底要去哪裏找呢?”


於凡搖了搖頭道:“我也不知道,先放起來吧,到時候總會找到線索的。”


著,於凡把這把看起來像一柄劍的鑰匙放入了黑的次元空間裏。


就在這時,於凡卻感覺到了次元空間裏的能量波動,就來自於無字秘本和無名密鑰。


於凡看了一下,無字秘本竟然和無名密鑰產生了莫名的聯係,正在傳遞著某種特殊的能量。


而且隨著這種能量的傳遞,無字秘本上竟然逐漸顯露出一些字跡來,同時無名密鑰的明也發生了變化。


【無字秘本】:無名鑰出,昆侖鏡現。前往昆侖城昆侖山地圖,坐標***,***,***,可能會有意外發現。


【無名密鑰】:特殊物品,可以開啟昆侖子的修煉洞府。


……


當於凡把這兩個改變共享到戰隊頻道的時候,四個女生都驚呆了。


溫晚霞道:“昆侖鏡,那是華夏傳中的上古神器,難道破解無字秘本就能得到昆侖鏡?”


北琳琳點頭道:“肯定是這樣了,哇哇哇,我們可能要拿到上古神器了。”


雲芳嬌笑道:“傳可沒有上古神器,最高隻有九彩仙魔。”


齊雲秀莞爾笑道:“九彩仙魔應該就是其它遊戲中的神器吧。”


於凡笑了笑道:“正是如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