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九?栒? 收服紫寧(1/2)

不死桃花印的控製真的是個好東西,全程紫寧都是完全配合於凡的動作,讓他體會到跟遊戲中不一樣的快樂。


就在他樂此不疲的時候,耳畔卻傳來雲朵的傳音,“哼,凡哥,別隻顧著享受她的身體,必須在她被控製的時候將她體內幽靈訣的力量吞噬幹淨,不然以後會很麻煩。”


突然被雲朵的聲音打擾,於凡嚇得差點一瀉千裏,內心裏那叫一個無語,這個雲朵不會是在暗地裏偷偷看著吧,怎麽什麽都知道。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就尷尬了,豈不是什麽都被她看在眼裏,以後在她麵前什麽秘密都沒有了。


不過,於凡轉念一想,自己還真的是在雲朵麵前沒什麽秘密,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是她安排好的,她比他自己還了解自己。


於凡內心裏其實更好奇雲朵跟他的關係了,竟然慫恿他這麽幹,並且還偷看,這簡直有點沒節操的感覺。


於凡停止動作的時候,紫寧卻是不依不饒,自己在下麵動了起來。


被她這麽一番動作,於凡的激情又上來了。


不管那麽多了,反正都被看了,她願意看就讓她看吧。


於是於凡幹脆放飛了自己,努力耕耘的同時也沒有忘記使用不死桃花印的吸收能力,開始吸取紫寧身體裏的真力。


紫寧丹田裏的真力是灰黑色的,有一種陰柔而且陰暗的力量。


這就是幽靈訣的真力嗎?感覺還真的是有點邪惡。


不過,紫寧似乎還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估計是她修煉的時間還長,隻是到了第三重,如果到第七重的話,估計她早就變得非常邪惡了。


一點點將這種邪惡的力量吸收進入桃花幻鏡的桃花旋渦之中,然後自動煉化為不死桃花印的生靈真力,這種過程真的是非常愜意。


不過於凡也發現煉化之後產生的一股邪惡的意念也在增加。


按照一些武俠或者其它修煉所描寫的,吸收別人的真力可能會影響自身,因為別人的真力是經過了獨特的修煉,必定蘊含某種特性。


好在,於凡的不死桃花印還能吸收精神意念,這種邪惡的靈念其實就是精神意念的一種,可以將之吞噬煉化。


真力和靈念的雙重增加,以及生理和心理所帶來的雙重愉悅,於凡感覺真的很帶感。


而身下婉轉承歡的紫寧被於凡完全控製了精神,所以這會也是爽翻了,叫聲簡直大得很。


三級進化者的能量其實不算多,短短半個多時,於凡就將紫寧下丹田裏的所有真力包括經脈裏流轉的吸收的一點不剩。


而給他帶來的好處就是生靈之丹越發成熟了,有了漸漸開始龜裂開來的感覺。


如果生靈之丹完全成熟龜裂開來,那麽就會形成一個不死桃花印的生靈分身。


生靈分身跟遊戲裏的元嬰不同,但有異曲同工之妙,可以代替於凡去做任何事情,隻是需要不時回到主體補充能量。


生靈分身進一步強大後,也可以開始輔助主體修煉,這卻是以後提升到10級進化者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