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二?栒? 變化之術(1/3)

遊戲裏在火龍洞闖蕩的時候,於凡一行人早就在百花穀裏開始采摘各種水果吃了。


閑雲閣的水果,可不是普通的水果,綠色無汙染不,還富含靈氣,是進化者夢寐以求的食物。


譬如那從虞家村移栽的桃子不僅粉嫩好看,而且個大汁多,看了就想吃。


雲芳摘了一個拿在手上掂量了一下,足有一斤多,遂好奇問道:“朵朵姐,這桃子怎麽會長這麽大個?”


其實這也是於凡等人的好奇之處,大家都吃過桃子,但是這麽大這麽好看又芳香四溢的桃子卻是第一次見到。


雲朵笑了笑道:“這桃子可是有來曆的,當年我爸回村子裏的時候發現心姨家有片桃子富有靈根,遂暗中使用特殊的能力讓它們散發出更大的潛力,後來這桃子就長到了一斤一個以上,當時拿到集市裏去賣,賣五元一個,很快就被搶完了。後來很多人就把這種桃子叫虞家蟠桃,這桃樹也被移栽到閑雲閣裏麵。現在這桃子不僅在俗世界出名,哪怕就是在暗界,也是很有名氣,一桃難求,價值千金。”


心姨是誰齊雲秀等人是不知道,於凡倒是猜到她就是虞贏心,而這種桃子富含草木之氣,哪怕不用吃他都知道這種東西的價值非常高,不愧是虞家蟠桃。


雲芳聽後吐了吐舌頭嬌聲道:“朵朵姐,原來這桃子這麽值錢啊,那我還是不吃了吧。”


雲朵莞爾笑道:“貴是對於別人而言,你們是自己人,想吃多少吃多少,不用錢。”


北琳琳早就看得饞了,笑嘻嘻道:“朵朵姐既然那麽,那我們就不客氣了。”


“謝謝。”齊雲秀和溫晚霞也沒吃過這麽大的桃子,既然雲朵了可以隨便吃,她們也就沒客氣,大家一起每人都摘了一個。


然後到附近的一汪泉眼裏洗淨,大家便坐在一旁的石凳上吃了起來。


“哇,又甜又香,好多汁水,太好吃了,從來沒吃過這麽好吃的桃子……”


“好吃的還有很多,金色的西瓜你們沒吃過吧,我去摘幾個過來給大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