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柧耪? 第一個分身身份(二更求票)(1/2)

於凡的不死桃花印很厲害,北琳琳和雲朵的交談都瞞不過他的靈覺,當然這是雲朵刻意沒有隔絕,不然以於凡的實力怕是聽不到的。


於凡心裏嘀咕這個朵朵還真會沒事找事,假扮北琳琳的男朋友?這事怎麽可以做呢,要知道北琳琳心中可是喜歡他的,這樣一來不就越來越糾纏不清了嗎?


頭疼!


於凡暗自搖頭的時候,雲朵已經傳音道:“凡哥,你跟我過來一下。”


於凡遂跟雲芳等人道:“你們繼續賞花,朵朵那邊有事叫我,我過去一下。”


齊雲秀其實到現在還有些疑惑於凡跟雲朵之間的關係,如果於凡跟雲朵沒什麽親密的關係,這十分不科學,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雲朵憑什麽對他那麽好?


但是如果於凡跟雲朵之間有十分親密的關係,她又覺得不真實,畢竟沒有一個女人是不吃醋的,雲朵怎麽可能允許於凡身邊出現四個有著很密切關係的女孩呢?而且還幫她們提升實力,成為真正的進化者,這得需要多麽寬廣的胸懷。


反正齊雲秀覺得自己是做不到的。


好在,於凡似乎對雲朵沒有那方麵的私情,這是齊雲秀足以安慰的地方。


於凡跟雲朵來到一片桃花林中,問道:“朵朵,有什麽事可以了。”


雲朵咯咯笑道:“我叫你什麽事你會不知道嗎?你明明什麽都知道好吧,還裝作不知道。”


於凡聳肩笑道:“好吧,雖然我聽到了你跟琳琳的談話,但是具體的你想叫我做什麽我還真的是不清楚。”


雲朵微笑道:“其實很簡單,我叫你過來,是想給你一些資料和一個新的身份。”


“新的身份?”於凡微微吃驚。


“對,隨著你現在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以後你出門就跟那些大明星一樣,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你已經沒法像普通人一樣生活了,這恐怕就是成名的代價。如果你有一個新的身份,用你的不死桃花印能力化為這個人,那麽你出去無論到哪裏,都沒有人會認識你,豈非很方便?”


於凡聽得倒是很心動,連忙問道:“那這個新身份是真有其人嗎?那麽他的家庭會有什麽關聯嗎?”


雲朵莞爾笑道:“放心,這個新身份是真實存在的,而且我找的這個人是一個孤兒,無父無母,而且已經死於一個進化者手裏,而這個進化者則已經被我擊殺,所以你扮成他毫無破綻。”


於凡詫異問道:“好像你早就為之做了準備,你這麽做不會是單純想讓我易容吧,你想給我一個真的身份,應該還有別的目的。”


雲朵咯咯笑道:“凡哥果然是聰明人,這都被你猜到了。不死桃花印修煉到十級之後,你將會得到三個分身,第一個就是由你的生靈之丹幻化而來,第二個是草木之丹,第三個是金玉之丹,這些分身是可以獨立存在的,可以為你做一些不方便本體出麵的事,你現在明白了吧?”


於凡聽了之後非常驚喜,原來生靈之丹還可以幻化為一個真實存在的分身,那麽以後豈非他可以擁有多個身體的存在?可是如何控製這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