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柊蘇? 這事包在我身上(求推薦票)(1/2)

飯後走一走,活到九十九。


雖然對於進化者來,隻要不是被人幹掉,哪怕躺著,活到九十九也是很輕鬆的。


不過於凡等人還是習慣於吃完飯之後散散步。


加上大家對於百花穀和百獸園都是非常喜歡,正好趁著散步逛一逛。


百花穀很大,這裏的空間被放大了至少幾百上千倍,比井村前麵的獅子峰還要大,於凡感歎這恐怕就是雲海的強大之處,竟然能在外麵看來如此的閑雲閣中開辟出如此大的空間。


百花穀裏百花齊放,有平常大家都能見到的牡丹、月季、海棠、桂花、菊花、桃花、梨花……也有各種大家叫不出名字的山花野花,還有一些是大家根本沒見過的奇花異草。


四大花使不時會給大家介紹這些花的來曆和名字,或者它們的用處,至於它們是否已經有覺醒的跡象,這點於凡倒是清楚得很。


不得不,這百花穀裏的花花草草受到了跟外界不一樣的待遇,在濃鬱靈氣的滋潤下,很多已經覺醒成為了植物異獸,有很多已經蘊含靈氣,正在覺醒的過程中,而這些強大的花草所蘊含的草木之氣是最濃鬱的,帶給於凡的是不死桃花印的真力提升。


正玩得高興,突然北琳琳的手機響了,雖然閑雲閣有防護網絡,可以防止靈氣外溢,防止外麵的進化者對於裏麵的窺探,防止敵人的入侵,但這裏有專門的網絡基站,電話和上網都沒有任何問題,不然也就沒法進入到傳服務器了。


“誰的電話?”雲芳輕笑著問了一句。


“我媽的。”北琳琳回答了一句之後,就走向一旁接了起來,“媽,吃過飯了嗎?”


“吃過了,琳琳,你呢,不會還沒吃吧?”


“媽,我早吃了,在外麵跟朋友一起吃的大餐。”


“你朋友男的女的?”


“有男有女,大部分是女的。”


“那估計你還是沒男朋友,孩子啊,該找個對象了,你看隔壁那葉子,比你還一歲,人家娃都生了……”


其實北琳琳的年齡不大,周歲,虛歲5,大學畢業也才幾年,一直沒碰到合適的,所以就一直單著。


“媽,你別這些了……”北琳琳聽得頭疼,現在都什麽年代了,自己老媽還老是催婚催找對象。


的確,00年已經不像以前,大部分華夏父母對於婚姻也沒有管得那麽緊了,結不結婚是孩子自己的事情,但是還是有一部分傳統的父母希望孩子早點成家,可以抱孫子外孫之類的,北琳琳的媽媽無疑就是這樣的。


“我不行嗎?我是你媽,我不催你的話估計你永遠都嫁不出去,好了,明下午記得早點回來,聽到了沒?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跟公司請個假……”


“媽,幹什麽,是不是又要安排我相親,我告訴你啊,我不去!”


“不去是吧,那你有本事帶個男朋友回來給媽看看,如果你有男朋友了我還操這個心幹什麽,可是這麽多年了,你有帶個男的回家嗎?有嗎?你長得也不難看啊,別人都我生了個仙女呢,怎麽仙女連個男朋友都找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