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柶噠? 龍庭寶珠(二更求票)(1/3)

隨著五人深入東海,怪物陸續開始出現。


其中有61級的東海蝦精、6級的東海蟹精、6級的東海鯊精。


東海的怪物屬性比南海的怪物還要稍微高上一些。


其實這很容易理解,畢竟女媧界本身的靈氣就要比昆侖界強。


東海蝦精手拿長槍,物理防禦和生命比較高,不過靈力攻擊較低,主要靠物理攻擊。


東海蟹將手拿巨斧,物理防禦和靈力防禦比較高,物理攻擊中等。


東海鯊精手拿尖刺,物理防禦和物理攻擊比較高,血量和靈力防禦較低。


由於等級的差距,三種怪物其實殺起來都比較慢,加上時間隻有兩個時,所以能不殺就不殺,五人基本是乘坐在九的後背上,依靠九那快速的遊動來躲避這些怪物。


又前進了一段距離,於凡看到前方出現了64級的東海蛇精和65級的東海蛟精。


隻是還沒看到東海蚌精的身影,變異東海蚌精按照常理來肯定是在蚌精盤踞地。


“凡哥,時間過去了四分之一,我們要不要分頭找找?”


於凡微笑道:“霞,時間肯定是夠的,別擔心,不定馬上就出現了。”


這倒不是於凡安慰溫晚霞,因為他通過桃花瞳已經看到幾百米遠的蚌精了。


東海蚌精猶如穿著一身五彩衣服的美少女,體態婀娜,讓人不由眼前一亮。


而前麵更遠的地方則是屬於東海的複活點——龍庭村,於凡眼力好,依稀能夠看到那裏有不少屬於東海特色的建築物。


隨著前行,前麵果然出現了蚌精,溫晚霞感歎道:“凡哥的預感神準啊。”


雲芳卻是撇撇嘴道:“霞姐,我覺得是凡哥早就看到了而已。”


溫晚霞也回過味來,笑道:“還真是,這不到五百米,凡哥本身就能看到。”


於凡嘿嘿一笑,“看破不破,你們心裏明白就行。”


話的時候於凡已經將東海蚌精的屬性圖鑒共享在了戰隊頻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