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九?栒? 雷霆禁地(1/2)

“哇,這裏好美啊,跟外麵完全就是兩個世界。”


正當雲芳等人發出莫名讚歎的時候,於凡聽到了陣急促的腳步,接著有人喝問道:“什麽人?”


隨著聲音傳來,於凡看到不遠之處走來一高一矮兩名年輕男子,他們身穿雷霆宗特有的勁裝,一看就是護山弟子。


“好大的膽子,你們竟敢闖入雷霆宗的禁地,你們是誰?還不快快束手就擒,也許我們宗主會看在你們年輕不懂事的份上饒你們一命,否則違抗者死!”


於凡桃花瞳乍一使出,便看到這兩人乃是真正的怪物,而且是人族怪物,之前大家看到最多的是妖族和靈族的,而人族的怪物不多見。


兩人都是雷霆宗的入室弟子,高的叫雷傲文,職業是戰巫,矮的叫雷傲武,職業劍俠,不過於凡看到他們的修為隻是心動境界,等級都是45級,屬於比較低級的弟子。


於凡冷喝道:“想要我們束手就擒,門都沒有。”


而雲芳則已經嬌聲嗬斥道:“你們這些雷霆宗的敗類,還不快快交出被你們擄來的女子,不然我拆了你們雷霆宗。”


“勿那丫頭,休得信口開河,也不怕閃了舌頭,傲武,我們上,將他們拿下,交給宗主處理。”


眼見兩人雙雙拿出武器,於凡五人自然也不會束手待斃,雲芳已經大踏步迎上前去,冷笑道:“就憑你們兩人,想抓我們,省省吧。”


別看這兩個人族怪物等級低,血量可真是不少,其中戰巫職業的雷傲文生命值達到了十二萬左右,而雷傲武也有十來萬點。


“看招,雷霆劍式。”雷傲武的速度還蠻快的,一下子上來就攻擊,這恐怕就是人族怪物的不同之處。


當然,雲芳也不慢,當即施展龍獅子吼,隨著震懾人心的聲音響起,雷傲武的雷霆劍式被打斷了,他也陷入眩暈當中,就連身後的雷傲文也不例外。


於凡靈元爆發後上去就是一個五行符咒,溫晚霞則是跟著一個怒劍飛花,北琳琳一個十麵埋伏,齊雲秀和桃花更是快速無比,早已發出了玄冰咆哮和冰封千裏,就連黑被於凡招出來之後也快速上去撕咬破防之術。


“暴擊-16898,-19,-61,暴擊-964……”隨著五人一夥伴接連的群體技能,兩個人族怪物頓時失血三分之一左右,相當的快速。


緊接著於凡對準雷傲武又是一個新學的幽冥火咒,由於靈元爆發增加了50%的靈力攻擊,這下直接暴擊打掉怪物將近萬的血量,由此可見幽冥火咒的厲害之處,猶在靈魂火符和五行符咒之上。


【幽冥火咒】(黃階技能):道士單體遠程靈力攻擊技能,命中目標後造成相當於本體靈力攻擊00%的傷害,並增加0%的暴擊率,持續時間10秒,技能冷卻時間10秒,當前技能經驗值0/1000,升級需要幽冥火咒玄階技能書。


齊雲秀和桃花持續群體靈力攻擊,雲芳也施放了龍嘯八荒,而北琳琳和溫晚霞則是單體技能擊向雷傲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