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八?栒? 朵朵姐你是GM嗎(2/3)

可惜不是我們用的,隻能便宜團長大人了。”


大家一邊話一邊將其它所有東西都一一撿了起來。


戰團頻道提示:您的戰團獲得【十二生肖卷軸】、【玄陰無極杖】(金色傳)、【火月戒指?戰鑄造圖紙】、技能書【釜底抽薪】、【宗派召集令】、階技能書【桃花劍式】、【六級力量寶石】、【靈根丹】、【靈脈丹】……


65級的BSS還是非常慷慨的,除了東西之外,爆的錢幣也多,這個自動分配到每個參與的人手裏,於凡看了下,足有50銀幣一個人,也就是總共5金幣左右,相當於500元華夏幣。


道遊戲幣和華夏幣的比率,現在整個傳非常穩定,1金幣等於00華夏幣左右,這是官方指導價,上下略有波動,但是整體變化不大。


東西的分配其實是有些頭疼,主要原因是五人中有三個人是戰巫,那麽每個人都需要的東西就不好了。


為此於凡特意問了張菻、張菁和董海安,看她們的意見。


張菻是個富婆,張菁是大明星,兩姐妹都不缺錢,對於裝備和技能反而是比較看重,而董海安是孤兒,現在上學還得拿各種補助,所以她希望分到多一些錢。


征集了她們的意見,於凡把靈根丹和技能書釜底抽薪分給了張菻、火月鑄造圖紙和六級力量寶石分給了張菁、安安沒拿到東西到時候宗派召集令賣出錢後將多分到一份。


至於玄陰無極杖自然是分給陳雅,而龍庭寶扇和階桃花劍式於凡自己留著,他將不再參與分錢。


按照現在宗派召集令幾百萬的價格,安安能分到100以上,這下把她高興的差點跳了起來。


對於她來,最想要的跟雲芳有些類似,可能就是自己一個住的地方吧。


之前跟於凡一起戰團直播的時候她也有得到好幾萬塊的打賞和送禮,但是現在直接是100萬以上的收益,她一個高中女孩當然高興。


……


現實裏,閑雲閣香樓裏的齊雲秀、雲芳、北琳琳和溫晚霞相繼完成了靈念分心術的修煉。


雖然溫晚霞的身體素質最好,但是齊雲秀最善於思考,因此她的靈念反而最為強大,是最快學會靈念分心術的人。


雲芳比較簡單快樂,是個開心果,想得沒那麽多,所以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