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四?栒? 我爸是雲海(1/2)

西門從十八層的樓上往下看,隻看到一個像是男子的人,緊接著腦袋一陣眩暈,趕緊收回眼睛,縮了回來,雙腿已經有點發軟的感覺。


東方雲鳳在一旁看到西門這副慫樣,心裏暗自冷笑,就這樣的家夥還想當自己的男朋友,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不過她這會沒表現出來,她可是要一箭雙雕的,於是笑著問道:“,看清楚了嗎?敢不敢去把人給我趕走?”


雖然看不清,西門還是很幹脆地回答道:“看清了!雲鳳,看我的吧,我一定幫你把他趕走。”


在西門想來,樓下大門口等著的男子一定是來追求東方雲鳳而東方雲鳳不喜歡,不然東方雲鳳為何要讓自己趕走對方呢?


所以這會西門心裏是很高興的,也許這次完全任務之後不定東方雲鳳就會答應跟自己約會了,他心裏想得可美了,哪裏會想到人家隻是想捉弄他,順便也捉弄一下於凡。


於凡在大廈大門口外麵百無聊賴地等著,忽然他的不死桃花印接收到了兩種不利於他的情緒信息,一種貌似有點兒像是那種女孩整人的味道,而另一種呢則就像是情敵之間的決鬥的意味。


而且他通過情緒逆推,腦海裏很容易就浮現其中一個人的身影,那就是之前在大門口見過的東方雲鳳,他心裏暗自好笑,這個東方集團的總裁難道是個孩子嗎,為何隻見了自己一次就想整自己呢?


由於東方雲鳳是進化者,雖然等級沒有達到10級以上的程度,但絕對要比於凡高得多,所以雖然於凡很想直接通過靈念去查探對方的真實意圖,但想了想還是決定放棄。


一則用靈念去直接查探對方的腦海,非常危險,如果對方實力高強的話,很容易反噬。


而且,東方雲鳳好像也就是整人的心思,並沒有太壞的想法,他直接去查探別人的心思似乎也不太好。


不過,稍會他倒是可以整整對方,誰叫她先想要整自己呢?


至於那個把他當成情敵的男人,於凡一下就知道了這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家夥,對方想要趕走自己,那簡直就是笑話。


西門走出接待室,坐電梯飛快來到了樓下,他是西門家的少爺,因為無法修煉,身邊總會跟著兩個保鏢保護他。


不過,上次因為東方雲鳳他這麽大了身邊還跟著兩個跟屁蟲,所以這一次他到了東方大廈就讓那兩個保鏢離他遠一點,而那兩保鏢也覺得在東方大廈沒什麽危險,遂幹脆到別的地方呆著去了。


西門一個電話打過去,兩個保鏢趕緊屁顛屁顛的跑過來了。


由於這會已經到了上班時間,大廈門口等著的人不多,西門遠遠指了指於凡道:“去,把這個家夥給我請走,先禮後兵吧,如果不肯走,那就不用客氣。”


西門這個人吧紈絝歸紈絝,但是心還不是太壞,這恐怕也是東方雲鳳雖然不喜歡他卻並沒有直接將他趕走的原因。


金主有令,兩個保鏢也不得不去請人走,這恐怕也是當保鏢的無奈。


的好聽一點,他們是保鏢,的不好聽一點,其實就是別人家出錢請的打手,以前他們給別人當保鏢的時候,這種事也沒少幹。


於凡的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