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二?栒? 守護任務(1/3)

於凡四下尋找,發現桃枝所的桃蕊並沒在附近。


於凡正在納悶的時候,一個嬌滴滴的聲音飄來,“這位哥哥,你是在找我嗎?你是不是桃枝姐姐派來的?”


順著聲音看去,於凡隻見一道九彩的霞光悄然浮現,隨著霞光散去,一名二八少女如同迷霧一般發現,如同花蕊一般綻放出嬌豔的色彩,讓人看了不禁怦然心動。


於凡暗暗讚歎桃蕊人如其名,臉上卻帶著波瀾不驚的微笑道:“沒錯,在下正是桃花使者桃枝派過來的,我叫筱筱凡,你是桃蕊姑娘吧?”


桃蕊嬌笑道:“對,我是桃蕊,既然你是桃枝姐姐派過來的,那就是自己人,你就叫我蕊兒吧,我叫你凡哥,這樣可好?”


聽得出來,桃蕊是一個純真而又活潑的少女,跟付雨柔倒是有些像,這樣的少女看著就很養眼,跟她在一起殺怪應該是一種很愉快的過程,於凡當即微笑道:“如此甚好,不然你一個少俠,我一個姑娘的稱呼,還真有點見外。蕊兒,再給你介紹個姐姐,桃花,出來吧。”


隨著於凡的召喚,桃花如同幻影一般浮現,桃蕊看到桃花,立即眼前一亮,上去熱情道:“姐姐就是昆侖界的桃花仙子嗎?桃蕊久仰大名,今日得見,姐姐果然是仙子般的人物,讓蕊兒歡喜羨慕得緊。”


桃花擁著桃蕊嫣然笑道:“蕊兒你真會話,姐姐一見你便如同看了自己的妹妹一樣。”


兩人親切交談了幾句,桃花便道:“蕊兒,凡哥這邊是有任務在身,時間比較緊,咱們還是開始吧。”


桃蕊吐了吐舌頭嬌羞道:“姐姐不,人家都差點把正事給忘了,凡哥,你和桃花姐姐來了就好了,之前我一個人還真的有點忙不過來。現在我就一下我們需要做的事。”


在桃蕊的介紹下,於凡很快知道接下去的任務,進入封印空間後,由桃蕊來負責修複被怪物衝毀的部分封印陣法,而他就負責抵禦那些衝過來的冥神界鬼怪,保護桃蕊不受怪物的攻擊,當然也可以給桃蕊加血之類的。


保護一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