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柫?? 混沌靈氣,桃花提示(1/2)

處理好戰利品之後,於凡隨即查看出現的傳送陣,竟然發現大廳中央有一左一右兩個傳送陣。


這個時候,雲芳已經驚呼道:“凡哥,這次怎麽有兩個傳送陣!”


其他隊友也是驚訝得很,北琳琳皺眉道:“凡哥,兩個傳送陣,哪個是通往下層的呢?”


於凡笑了笑道:“車到山前必有路,兩個傳送陣怕什麽,進去試一試就知道了。”


“對哦,反正你和芳芳都有複活狀態,那麽就由你們去探路,我們等著你們。”


北琳琳絲毫不客氣,讓雲芳嬌哼一聲道:“琳姐,你們站著幹什麽,這不是浪費時間嗎?跟我們一起還能打怪呢。”


北琳琳嘻嘻笑道:“等你們找到正確的路我再進去,這樣不用浪費時間呀,至於打怪,反正我不著急升級。”


雲芳撇撇嘴道:“琳姐懶癌發作了,凡哥,我們走吧,先走哪邊?”


於凡莞爾笑道:“就讓琳琳休息一下,我們走,你選哪邊我就跟你去哪邊。”


雲芳嬌笑道:“謝謝凡哥,你可是我的護身符,走咯。”


雲芳著,真的是隨便選了一個傳送陣進入,這個傳送陣是左邊的,於凡見狀,也趕緊跟了進去。


隨著一道九彩霞光閃過,於凡來到了一個巨大的雄偉殿堂。


係統提示:您進入了混沌大殿。


於凡看到係統提示笑了,雲芳的運氣不錯,沒想到隨便走一個通道就進到了此次的目的地混沌大殿。


不過混沌大殿的門口都是怪物,雲芳此時深陷怪群,於凡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立即給雲芳重新加上替身傀儡。


而此時,雲芳則早已在戰隊頻道喊道,“姐妹們,我看到BSS了,快進來殺呀!”


聽有BSS,本來坐在礦石上休息的三個女生立即來了精神,然後衝了進來,北琳琳直接道:“BSS,BSS在哪裏呢?”


雲芳笑嗬嗬道:“你沒看到提示嗎,這裏是混沌大殿,是金靈獸王的所在,隻是我眼睛不行,暫時還沒看到而已,凡哥肯定是看到了。”


北琳琳一邊施放怒劍飛花,一邊撇嘴道:“我就知道還得問凡哥,凡哥,看到BSS了嗎?”


於凡此時則沉浸在混沌大殿那濃鬱的靈氣氛圍裏,他腦海裏的桃花幻鏡竟然在瘋狂吸收這裏的靈氣化為桃花靈力,那種愜意的感受是其它任何地方都不能比擬的。


而且於凡明顯能感覺到這裏的靈氣似乎蘊含著某種特殊的能量,可能就是來自於地初開的混沌能量,不然這裏不會叫混沌大殿。


同時經過查看他還驚訝的發現,在混沌大殿裏修為值呈現十幾倍的增長,也就是這裏一個時等於外麵十幾個時的效果。


這個發現讓於凡非常興奮,若非北琳琳的問題,他差點都忘記了尋找此行任務的主角——【金靈獸王】。


“哦,剛才沒仔細找,現在我找找看,這個BSS到底在哪裏。”回答的時候於凡已經施展桃花瞳查看起來。


混沌大殿非常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