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栁逭? 混合雙靈脈(1/3)

於凡放眼看去,發現二層的怪物密度要稀疏不少,而入口附近的怪更是少得可憐,隻有兩隻正在攻擊雲芳,不過這兩隻怪物並不是一層的金靈戰士,而是擅長遠程靈力攻擊的【金靈靈師】。


【金靈靈師】(普通怪物)


等級:56級


種族:靈族


靈脈類型:混合靈脈(金靈 火靈)


境界:無


修煉心法:無


生命:7000


靈氣:6500


物理攻擊:10


靈力攻擊:180


物理防禦:65


靈力防禦:505


特殊技能:【烈火之術】(黃階),單體遠程靈力攻擊技能,命中目標後造成倍傷害,有50%的幾率造成眩暈效果,持續時間秒,消耗靈氣100點,冷卻時間10秒。


……


混合靈脈類型的怪物是於凡五人第一次碰到,像金靈靈師既有金靈的特點,又有火靈的特色,物理攻擊和靈力攻擊都很高,能遠能近,技能附帶眩暈效果,如果數量多的話還真的是蠻不好對付的。


雲芳首當其衝成為金靈靈師的攻擊對象。


隻見金靈靈師手上靈杖略一揮舞,瞬間一股炙熱的烈焰便噴射而出,擊中了雲芳的身體。


與此同時,另一個方向的金靈靈師也向雲芳發動了遠程靈力技能。


倍的傷害加上等級的壓製,雲芳身上加持的替身傀儡瞬間便被擊殺,同時生命還下降了將近一千點並且中了眩暈的負麵狀態。


“清心之術”於凡扇子一搖,發出輔助技能首先解除雲芳的負麵狀態。


雲芳恢複知覺後,立即衝向兩隻怪物,一個龍獅子吼便將它們給暈住了,接著是一個龍嘯八荒,而這時齊雲秀和桃花也放出了遠程技能,北琳琳和溫晚霞則衝上去一陣猛砍猛刺。


期間,於凡曾嚐試使用桃花瞳看破怪物的破綻從而進行致命一擊,沒想到致命一擊竟然失敗了,考慮到這是混合靈脈型的第一個怪物,他接下來又進行了一番仔細的查看,發現這種怪物的破綻之處有兩個點,也就是應該要同時擊中兩個地方才可能造成致命一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