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柸?? 金靈礦脈(1/2)

【土靈之心】:特殊物品,蘊含著純淨的土靈力,可以用來修複九彩仙魔級別的裝備。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看到土靈之心的屬性圖鑒,於凡真的是非常高興,正應了那句話,好心有好報。


若是於凡沒有救下聶倩,若是他沒有帶寧采臣來見土靈神,若是土靈神沒有拿出緣定來生珠,那麽寧采臣就不會拿出這麽珍貴的東西出來給他。


冥冥之中,自有意。


注定要讓於凡得到這塊土靈之心。


“謝謝寧兄,這東西正是我需要的。”


“凡哥,你太客氣了,如果沒有你的幫忙和指點,我和倩兒或許就沒有機會在一起了,好了,我也該去準備後事了,我們就此別過吧,來世有緣再見。”


“寧兄,隻要有緣,我們一定還會見的,祝你和倩一切順利。”


“謝謝,後會有期。”


“後會有期。”


告別寧采臣,於凡等人隨即便前往金靈城。


前麵四個星城各有特色,金靈城也不例外。


這裏的建築物都是由各種不知名的金屬鑄造而成,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現出各種奇異的光芒,讓人感覺特別的新奇。


雲芳嬌笑道:“這裏就是一個金屬的城市,可是難道他們就不怕打雷嗎?”


溫晚霞格格笑道:“這裏是遊戲,你想太多了。”


北琳琳則道:“也許金王星根本就不會打雷呢?”


於凡笑了笑道:“好了,我們邊走邊討論吧。”


依然還是坐在九的後背上,現在九簡直就是我們的專用坐騎,上入地無所不能。


通過金靈城的地圖,於凡等人很快找到了金靈神殿。


輕車熟路,於凡通過展示土靈證明非常順利地得到進入金靈神殿的機會,在金靈使者的引領下見到了金靈神。


金靈神是一個五六十歲的長者,看起來仙風道骨,一見就讓人覺得不凡。


“金靈神大人,在下筱筱凡奉土靈神大人的命令,特來貴處接受考驗。”


“筱筱凡,你可知本神會給你什麽考驗?”


之前的證明讓於凡明白這次應該也是尋找證明,而且是金靈證明,遂直接道:“應該是尋找金靈證明,對嗎?”


“不錯,既然你已經知道,那本神就長話短,你可願意幫本神尋找金靈證明?”


叮!


係統提示:是否接受任務【金靈神的考驗——尋找金靈證明】?


“我願意。”於凡回答的同時默念接受兩字。


叮!


係統提示:您已經接受任務【金靈神的考驗——尋找金靈證明】(地階任務,當前難度等級特別困難)。


任務內容:前往金靈礦脈,殺死其中的BSS金靈獸王,得到金靈證明,並將它交給金靈神。


任務提示:金靈礦脈在金靈城南麵,金靈獸王位於金靈礦脈的最深處【混沌大殿】。


任務時間:五時之內。


……


任務地圖竟然是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