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栆徽? 緣定來生(1/4)

得到土靈證明,這次黃泉地府之行已經算是大功告成。


本來於凡是想立即回去交任務的,不過考慮到已經答應倩去見寧采臣最後一麵,因此於凡決定再去一趟酆都。


如果寧采臣還在那裏最好,若是不在那兒,隻能到時候再了,畢竟靈神界範圍太大,想要找一個人太難,無異於大海撈針。


由於隻是進入黃泉地府一層,跟回城再到酆都相比,路程還是從地府出去到酆都近一些,於是於凡等人坐在九的後背上開始原路返回。


路上碰到的怪物,於凡當不會理睬,讓九以最快的速度衝過去就行。


來到來時的路口,隨著一道九彩霞光閃過,於凡五人已經回到了酆都村口的廣場上。


寧采臣現在會在哪呢?於凡決定回到街道的客棧外找一找。


果然當於凡等人來到那條街道的客棧外時,看到寧采臣依然蜷縮在那裏,身體瑟瑟發抖,估計是夜晚氣太涼了,他一個弱書生,怎麽受得了。


自古多情空餘恨,寧采臣跟聶倩最後能在一起嗎?


雖然哪怕知道這是遊戲,但是身臨其境的感覺還是讓於凡想要成全這對艱難的人鬼情侶。


想一想,在現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年代,還有幾個人能夠做到他這樣的不離不棄、生死相依呢?


所以成全他們亦是會讓於凡感覺特別高興。


寧采臣的眼睛微閉著,就連於凡走到他麵前彎下腰他都沒發覺。


於凡輕輕拍了拍寧采臣的肩頭,寧采臣這才猛地驚醒,“鬼啊……”


待得看清是於凡還有身後的四女時,這才拍了拍胸口道:“嚇死我了,剛還以為有鬼出現。”


於凡微笑道:“還真的有鬼馬上會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