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八?栒? 木靈神的考驗(1/3)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水之一道,以柔克剛。筱筱凡,水靈之道奇妙無窮,希望你能夠有所體悟。”


水靈神話時那美麗的身體仿似散發出一種柔和的靈力,讓於凡感受到了水靈力的精髓。


這時,水靈神讚許點頭,將手中的水靈證明往空中一拋,口中念念有詞,緊接著神奇的一幕發生了。


水靈證明竟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消散,剩下的唯有那一個仿似水滴組成的一個“水”字。


這個水字仿佛會動,隨時都在變化,能夠變成任何你想要的圖案。


兵無常勢,水無常形。


這是於凡瞬間想到的一句話。


“去吧。”隨著水靈神嬌呼一聲,那個“水”字便如同被她操控一般,飛向於凡的身體。


在火靈神那裏於凡已經接受了火焰證明的洗禮,這會自然不會去抗拒,坦然的接受了“水靈證明”的洗禮。


“水”字落在於凡的頭上,九彩霞光一閃,化為一片水霧轉眼融入了他的身體當中。


瞬間,於凡就覺得腦海裏仿似多了一些什麽東西,至於究竟是什麽,他卻又不上來,總之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


按照之前火靈神那邊的法,這應該是水靈神賜予的水靈種子。


反正隻有好處沒有壞處,於是於凡也沒有有過多於糾結在這上麵,拱手道:“謝謝水靈神大人。”


“筱筱凡,鬼神界幻象已現,你必須加快速度趕在他們的傳人出現之前轉職成功,否則落後之後會非常麻煩。”


水靈神的話讓於凡非常驚訝,當即問道:“請問水靈神大人,鬼神界在哪裏?難道他們跟靈神界有什麽糾葛不成?還請指點迷津。”


水靈神淡淡微笑道:“既然你想知道,那本神就先給你簡單明一下吧。整個傳世界分為人、妖、靈、鬼、仙和魔六大種族,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特點的聚集地。人族一般是在昆侖界和女媧界,妖族和靈族分布在昆侖界、女媧界和靈神界,靈族主要分布在靈神界,鬼族則位於鬼神界,至於仙和魔自然是住在仙魔界。仙魔界對於你來暫時還太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