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六?栒? 修煉交流會(1/2)

這個提示讓五人都興奮無比,果然是到了靈神界。


尤其是於凡聽到桃花城的時候,心裏亦是莫名一動。


難道桃花城跟桃花神君有關?


由於是桃花印記帶他們過來的,於凡有理由相信這裏就是他轉職為隱藏職業的福地,所以心裏有一種不出來的期待感。


這時桃花跟於凡心靈溝通道:“凡哥,是不是到靈神界了?我要出來透透氣。”


於凡總感覺桃花非常不簡單,尤其是她的第三個魂魄也印在靈神界,不定就在桃花城裏,所以他當即答應後將之從桃花幻鏡召喚出來。


深吸一口氣,於凡頓覺心曠神怡,這裏的靈氣真的是非常濃鬱,哪怕不用特意修煉,桃花幻鏡吸收的速度也比昆侖界和女媧界要快至少幾倍,不愧是靈神界。


四個女生自然也感受到了這點,都在感受這裏的濃鬱地靈氣。


雲芳甚至在感歎,“如果在這邊閉關修煉的話,修為境界肯定會快很多。”


“是啊,這裏簡直太適合修煉了。”眾人齊聲附和。


感歎之後,眾人這才開始觀察廣場四周的情況。


這個廣場地圖上的名字叫桃花廣場,廣場四周的建築物也非常漂亮,上麵都帶有桃花的紋飾,尤其一些特別的建築物,建設得跟一朵花似的,在其它地方可是從來沒看到過這種建築風格的房屋。


而且空中和地麵也有不少或飛或走的NP在廣場經過,他們有老有少,有男有女,奇裝異服,奇形怪狀,有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棕色人種,也有一些仿似科幻片裏看到過的外星人般的模樣,反正就是什麽樣的人這裏都能看到。


而且最讓於凡詫異的是,這裏的NP個個修為高深,讓他心裏不禁嘖嘖讚歎,這靈神界不愧是靈神界,NP都是這麽高級。


廣場的中央則亦有一個巨大的雕像,雕像的人物正是桃花神君,由此也驗證了於凡心中的想法,靈神界的桃花城應該是桃花神君建立的。


這時,桃花忽然道:“凡哥,我們先過去瞻仰一下桃花神君的雕像。”


齊雲秀等四人聽到桃花神君的雕像,自然都知道這可能跟凡哥接下去的機緣有關,於是大家都立即來到了雕像前。


於凡仰頭看著這個高達上百米的巨型雕像,腦海裏的桃花幻鏡突然之間便瘋狂運轉起來,靈神界濃鬱的靈氣便徐徐被吸收進入,在廣場周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無形靈氣旋渦。


不僅如此,此時這個巨型雕像竟然散發出一種桃紅色的光芒,從它的眼眸裏開始發散發出來,於凡仰頭之時,這道猶如眼神一般的光芒便進入了他的眼中。


於凡的眼睛先是一陣刺痛,接著又快速恢複正常,與此同時,仿似什麽東西進入了桃花幻鏡,然後一個無比滄桑的聲音在他心頭響起,“彈指千年過,紅塵未了緣,十裏桃花林,幻鏡見真情。”


然後,聲音就消失了,不再響起。


這是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