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三?栒? 雙熊將軍(1/3)

黑冥狼王死後,於凡五人在高台上發現了進入下一層的傳送通道。


“走,我們去下一層。”在於凡的發話下,雲芳一馬當先,率先進入傳送通道,於凡和其餘三女則依次跟進。


係統提示:您進入了黑冥城廢墟。


隨著眼前五彩霞光閃過,於凡等人發現,這是一個荒涼的廢棄城堡,到處都是殘垣斷瓦。


幸運的是,廢墟的入口竟然沒有怪物。


於凡看了一下地圖的方位,發現是在廢墟的最南邊,不遠處能夠看到一個倒塌的城門,可見這裏是黑冥城的南門所在。


走過倒塌的城門,眼前立即出現了大量的怪物,這是一種人身熊頭的怪物,名為黑冥熊人。


【黑冥熊人】(普通怪物)


等級:47級


種族:妖族


靈脈類型:玄武


境界:無


修煉心法:無


生命:5000


靈氣:6000


物理攻擊:15


靈力攻擊:55


物理防禦:605


靈力防禦:55


特殊技能:【熊之咆哮】(黃階),群體物理攻擊技能,命中目標後造成15倍傷害,並有0%的幾率產生眩暈效果,持續時間秒,範圍5×5,冷卻時間0秒。


……


黑冥熊人的總體屬性比黑冥狼人稍微高一些,不過差距有限,群起來沒任何問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它的群攻技能熊之咆哮可以暈人。


“凡哥,我去引怪。”雲芳完已經騎著九衝了出去,飛快在城門附近的廢墟裏溜達了一圈,等她往回跑的時候,後麵跟著一群黑壓壓的熊人,蔚為壯觀。


“龍嘯八荒。”等引到距離於凡等人差不多還有十米遠的時候,雲芳反身便是一個龍嘯八荒,由此拉開了群怪的序幕。


在眾人的默契配合下,一群熊人很快倒下,化為了他們的經驗和戰利品。


九靈白綠裝的爆率跟狼人差不多,不過錢幣的數量稍有增加,畢竟等級提升了,對應爆錢的數量也會略有提高。


沿著複雜多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