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柫?? 付家藥鋪搬遷(1/3)

從火月聖女那裏出來,於凡和四女就一直在討論,愛的力量究竟意味著什麽,火月聖女葫蘆裏賣的究竟是什麽藥?


北琳琳猜測道:“黑蓮公主估計是因為愛人的背叛含恨而死,所以要讓她的魂魄醒來,估計就要用到所謂愛的力量感化,讓她重新相信愛情。”


雲芳嬌笑道:“琳姐,你的似乎很有道理的樣子,不過我們要怎麽做才能讓她相信愛的力量呢?”


北琳琳被問得啞口無言,“這個我怎麽知道,我還沒好好談過一場戀愛呢,對了,問凡哥吧,凡哥結過婚,還談過那麽多女朋友,一定很懂這方麵的東西,大家對吧?”


於凡這會有些無語了,雖然原宿主結過婚談過很多戀愛,但是記憶都不在了啊,好在她現在依靠不死桃花印吸收了太多的生靈之氣,其中就包含了各種愛,有男女之間的情愛,有親人之間的親情,還有朋友之間的友情,甚至也有各種動物之間的情義。


凡此種種,都讓於凡更明白什麽是真正的愛。


但是知道歸知道,這些卻也都不是於凡自己的切身體會。


有句話得好,紙上得來終覺淺,方知此事要躬行。


有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真要涉及到自身,也許每一個人都會迷茫,這跟你了解多少愛情無關,醫者不自醫,戀愛高手也解決不了自己的戀愛問題。


見於凡不話,雲芳笑著調侃道:“凡哥,別回避問題啊,你談了這麽多女朋友,好歹也算是大情聖一個了吧,給我們傳授點戀愛經驗唄。”


溫晚霞曾經愛過,齊雲秀現在還在愛,兩人這會倒是不好什麽,她們都不想為難於凡,畢竟現在於凡失憶了,什麽都想不起來。


於凡七竅玲瓏,加上不死桃花印能夠感受到她們的情緒散發,當即聳肩苦笑著道:“我失憶了,你們還拿我開刷啊,要對愛情的理解,我隻有一句話,那就是彼此喜歡並且願意為對方付出,想來這就是真正的愛了吧。”


“哇,凡哥不愧是情聖,得好啊。”雲芳嘻嘻笑著,然後又接著道,“依我看,這個該如何找到愛的力量的難題就交給我們的大情聖凡哥了,大家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