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柀栒? 赤練職業級飛行器(1/4)

“凡哥,怎麽樣,白骨大殿的精英怪多嗎?”雲芳興致勃勃地問道。


於凡笑了笑道:“這裏可是白骨洞穴大BSS的老巢,你呢?”


雲芳吐了吐舌頭嬌笑道:“那肯定很多咯,走,我們殺進去。”


“行,還是你打頭陣。”於凡給她加了一個替身傀儡之後,笑著道。


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特點,於凡雖然實力更強,但是頂怪引怪是戰巫的職責,她也不好每次都越俎代庖,這樣會讓雲芳失去遊戲的樂趣。


“沒問題,那我進去了。”雲芳還是很樂意衝鋒陷陣的,這也是她選擇戰巫的原因。


雲芳衝進大殿,於凡跟進,其餘人也依次進入,很快門口的怪物就被大家給清理幹淨。


同樣的精英怪可能會因為它所處的位置不同而爆率有所不同,尤其是在白骨大殿裏,大家對它們的期待自然更高一些。


“凡哥,有巡邏精英過來了,我們先引一組過來過過癮。”


雲芳著,沒等於凡應聲已經衝了上去,於凡笑了笑,給她加了一個道音繚繞狀態。


大殿的巡邏精英是四個一組,每一層的精英怪都有一個,可謂非常厲害。


也幸好筱筱戰隊實力強勁,麵對四個巡邏精英絲毫沒有問題,經過一番猛烈的打擊之後,第一個精英被桃花一擊致命。


爆出的戰利品果然有些不一樣,其中一柄散發著藍色光芒的杖子引起了五人的興趣。


因為這杖子一看就不像是裝備類的武器,反倒有些像是於凡五人在飛城看到的人類修煉者的飛行器。


“凡哥,這是什麽東西,好像不是武器誒。”


“可能是飛行器,琳琳,你距離最近,快撿起來。”


“哦。”北琳琳答應一聲,立即彎腰將之揀了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