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九?栒? 小妖女的擁抱(求訂求票)(1/3)

五人邊唱邊舞動,那種火爆和熱辣最能調動現場直播的氣氛。


送禮和打賞最能表達觀眾的熱情,雖然因為是在筱筱直播間的關係,無法打賞到她們,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打賞送花,以表達對SUPERSAR戰隊的喜愛之意。


一曲唱罷,觀眾意猶未盡,紛紛發出彈幕要求再唱一首。


不過,畢竟是在筱筱戰隊直播間,而且抽獎隻進行了一半,作為SUPERSAR戰隊的隊長仙女來,自然不會搶了凡哥的風頭。


隻聽仙女笑著道:“謝謝大家的熱情,其實我們也很想再唱一首,不過不是現在,等到我們SUPERSAR戰隊成為筱筱戰團一員的時候,到時候給大家唱,你們好不好?”


擁有不死桃花印,能夠吸收情緒信息,到了第三重更是能夠溯本求源,所以其實一開始她們來到現場的時候,於凡就知道了她們的心意。


SUPERSAR戰隊雖然現在的等級不高,平均也就5級,處於傳普遍等級的中等水平,算不上什麽精英戰隊。


如果按照純戰鬥力來的話,她們應該不符合筱筱戰團的要求。


不過,換一個角度,如果從人氣上來的話,SUPERSAR戰隊無疑是筱筱戰隊一個非常好的補充點。


另外,戰鬥力是可以提升的,於凡看得出來,這五個女明星都很聰明,隻要有裝備有人教導,未來依然可以成為遊戲高手,雖然這個過程可能會有點艱辛,但是想想五個女明星的影響力,那也是非常值得的。


當然,這一點於凡還是覺得要跟四名隊友商量,同時也要征求一下雲霧戰隊、辣媽戰隊每個成員的意見。


於凡看到觀眾的彈幕都在要求筱筱戰團收下SUPERSAR戰隊,心裏其實也早已有了決定,不過她並沒有著急著出來,而是笑著:“菁菁,別著急,等你們到了0級再做決定也不遲。”


武林仙女笑問道:“那於老師會給我們戰隊留下名額嗎?”


於凡點頭微笑道:“當然會,你們沒到0級之前,我會留一個戰隊的名額給你們,到時候你們再仔細考慮一下到底適不適合我們筱筱戰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