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五?栒? 被嚇到的北琳琳(1/2)

於凡坐在沙發上,這次沒有修煉,北琳琳沒多久就出來了,來到客廳的時候,她的臉上明顯有些尷尬和羞澀,然後強裝鎮定瞅了於凡一眼道:“於凡,剛才的事謝謝你了,但是你不許跟任何人,聽到了嗎?”


於凡本來就不是那種多嘴的人,何況這種事有什麽好的,於是當即鄭重點頭道:“你放心,我不會跟任何人的。對了,你這邊還有什麽事嗎?如果沒事的話,我們回去吧。”


“等等,我先收拾一下衣服,秀姐讓我們在她那住一個月。”


“行,那你慢慢收拾。”於凡看著北琳琳進了自己的房間,然後有悄悄捏起了指訣,雖然擁有神奇眼鏡,能夠自動吸收各種生靈之氣,但是遠沒有主動修煉來得快速,尤其是這裏遺留的強者印記,自動根本吸收不了。


不死桃花印修煉的法門的確是非常神奇,尤其可以在碎片化的時間裏修煉,而不用擔心受到別人的打擾,不然於凡也不敢隨時隨地進入修煉。


隨著修煉的進行,於凡仿似看到了雲海在這裏修煉突破到三級進化者的畫麵,看到了一隻跟她遊戲中黑十分相似的黑貓的覺醒過程,以及一個個十分強大的強者來到這裏跟雲海大神發生交集的印記。


其實於凡並不知道,雲海有一隻異獸也叫黑,就是她修煉中看到的那隻黑貓,它同樣擁有一個次元空間,同樣非常可愛,被人稱為閑雲萌主。


伴隨著這裏各種強大進化者的印記吸收以及方圓幾十裏範圍奔湧而來的生靈之氣,於凡丹田內的桃花真力越來越濃鬱,隨著壓力的增大,液態的真力不斷被壓縮,徐徐形成了固態的桃花真力。


可惜,修煉沒有多久,於凡就再次被電話打斷了。


於凡中斷自主修煉,接起來一看,發現是溫晚霞打過來的。


“凡哥,這次你可是立大功了,那個田沐是個慣犯,在各個區當保安期間不僅偷內衣,而且還在別人住處安裝攝像頭,拍了很多不雅照和視頻,然後通過網上售賣獲益。”


“霞,立功的是你們警察,可不是我,記得千萬別把我給牽扯進去。”


“好吧,凡哥,我知道你什麽意思了。對了,嫌疑人拍得照片太多,雖然暫時沒找到跟琳琳和芳芳相關的,但為了以防萬一,你幫琳琳的住處好好檢查一遍,看有沒有攝像頭之類的,如果有的話,趕緊打電話通知我。”


“K,我馬上檢查。”於凡擁有不死桃花印,能夠時刻吸收別人的情緒信息,其實這些事她在門衛室的時候就知道了,而且她還知道田沐當時看到北琳琳時心中的想法,那是很遺憾的一種情緒,就是沒有能夠在她這邊安裝攝像頭,不然恐怕就能拍下很多美女的私密照片。


不過,既然溫晚霞這麽,於凡還是得裝模作樣檢查一遍,免得到時候溫晚霞問起來,北琳琳一根本沒檢查,那可就不太好了。


一般這種攝像頭,如果對方想拍一些私密東西的話,肯定不是安裝在臥室就是安裝在衛生間。


這裏的格局是三室一廳,而臥室的門都是鎖上的,於凡感覺北琳琳就要出來了於是裝模作樣先走向衛生間去檢查。


進入衛生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