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三?栒? 龍之烈火(1/2)

係統提示:您進入了九靈宮殿二層。


於凡坐在坐騎上發現,比起一層,二層明顯更為壯觀,不僅花板和牆壁上擁有各種絢麗的圖案,在冰層的掩映下若隱若現。


而且裏麵還出現了各種雄偉的冰柱,每一根冰柱都雕著不同姿態的冰龍和冰鳳,寓意龍鳳吉祥之意。


當然,於凡關注的重點並非是這些,而是在這裏麵的怪物冰雕。


【冰雪靈蝠】(普通怪物)


等級:7級


種族:妖族


靈脈類型:麒麟


境界:無


修煉心法:無


生命:000


靈氣:16000


物理攻擊:90


靈力攻擊:500


物理防禦:445


靈力防禦:0


特殊技能:【吸血之術】,單體物理攻擊技能,附加00點強製物理攻擊傷害,並吸收攻擊傷害的50%化為自己的生命,消耗靈氣150點,冷卻時間10秒。


破綻之處:頸部白斑中心。


……


於凡將怪物屬性圖鑒共享在戰隊頻道的同時也讓眾人趕緊進來殺怪。


冰雪靈蝠的個頭非常大,蝙蝠的頭人類的身體,看起來非常的怪異。


而且這種怪物的吸血技能猶在之前冰雪靈犀的靈犀嗜血之上,每次必然會造成吸血的效果,對於能秒殺它們的於凡和桃花來還沒什麽,但對於四個女生來,打起來速度就會變慢。


因而這一次,大家也沒有群怪,而是由於凡打頭陣,一路清過去。


二層的結構跟一層基本類似,於凡等人輕車熟路,一路清理到了類似的三岔道口。


三岔道口的排序經過於凡的驗證,跟一層決然不同,選了三次,於凡才飛入靈蝠大廳,然後讓眾人跟進,一起清理過去,沒多少時間清出一條通道,將裏麵的變異冰雪靈蝠引到了門口。


【變異冰雪靈蝠】(精英怪物)


等級:7級


種族:妖族


靈脈類型:麒麟


境界:築基


修煉心法:吸血心法


生命:180000


靈氣:90000


物理攻擊:10


靈力攻擊:60


物理防禦:660


靈力防禦:80


特殊技能:【群體吸血之術】,群體物理攻擊技能,附加640點強製物理攻擊傷害,並吸收攻擊傷害的80%化為自己的生命,施法範圍6×6,消耗靈氣50點,冷卻時間0秒。


破綻之處:隨吸血心法的運行隨時變化。


……


相比上一層的強化冰雪靈犀,這隻精英怪除了屬性稍強其它基本大同異,當然技能是群體的吸血之術,還是挺厲害的。


好在它隻是精英怪,血量也不是很多,經過一番廝殺,於凡等人非常順利地將之擊殺,得到了不少的戰利品,其中有久違的【戰隊召集令】、藍色卓越的【雷霆道冠】和技能書【替身傀儡】,當然錢和其它的一些東西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