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二?栒? 強化冰雪靈犀(1/3)

哪怕現實中在修煉,於凡在遊戲裏也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於凡在戰隊頻道發話道:“門口沒怪,都進來吧。”


話的同時,於凡使用桃花瞳查看那些帶著翅膀的怪物冰雕。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於凡原本以為它們跟外麵的雪山女王冰雕一樣隻是冰雕,卻沒想到它們其實是真正的怪物,隻不過是在沉睡中而已。


這時,四個女生包括付雨柔和桃花都飛進來了,黑雖然不能飛,但是隻要於凡飛得不高,它就不會自動消失,所以還是可以招出來讓它在地上跑的。


一進來,雲芳就四下張望道:“咦,這裏怎麽靜悄悄的,一個怪物都沒有。”


齊雲秀看到那些冰雕,似有所悟,“莫不是那些冰雕就是怪物吧?”


溫晚霞是警察,對細節有研究,笑了笑道:“我看也是,凡哥有桃花瞳肯定早就看清楚了,凡哥你對吧?”


於凡朝兩女豎了豎大拇指道:“你們的觀察很準確,這些冰雕就是怪物,離我們最近這些是冰雪靈犀。”然後當即分享了怪物的屬性圖鑒。


【冰雪靈犀】(普通怪物)


等級:6級


種族:妖族


靈脈類型:玄武


境界:無


修煉心法:無


生命:0000


靈氣:15000


物理攻擊:885


靈力攻擊:50


物理防禦:440


靈力防禦:50


特殊技能:【靈犀嗜血】,單體物理攻擊技能,附加00點強製物理攻擊傷害,並有0%的幾率造成嗜血,吸收攻擊傷害的50%化為自己的生命,消耗靈氣150點,冷卻時間10秒。


破綻之處:額頭月牙中心位置。


……


嗜血的怪物是於凡五人第一次碰到,而且這種怪物屬於玄武靈脈,血高物理防禦高,對於近身物理職業來,相對要麻煩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