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一?栒? 竟是兄妹,百年雪蓮(1/3)

於凡並不是那種一驚一乍的人,之所以會這麽驚訝,是因為另外一個人竟然是此情可待成追憶,而且看她跟綠野仙蹤並排飛行、親密交談、笑顏如花的樣子,兩人之間很可能是男女朋友關係。


如果他們之間真的是男女朋友的話,那於凡就有點納悶了,憶所在的雲霧戰隊為何不加入綠野家族的戰團,而要加入筱筱戰團呢?


是憶無法左右雲霧仙子的決定,還是這個決定本身就跟她有關?如果是她要這麽做的話,那很可能這個決定有著不一樣的味道,應該跟綠野仙蹤有關。


其實也不怪於凡想這麽多,畢竟一個戰團如果被別的遊戲家族滲入的話,勢必會影響以後的團結和發展,何況於凡還有創立宗派的想法,就更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了。


不過,於凡雖然內心產生了疑慮,但她並不是那種將疑慮當成事實的人,她見過憶兩次,覺得對方可愛純然,不像是那種心機深沉的女孩子,所以她覺得還是要通過進一步的觀察驗證事實真相之後再下決定是不是拒絕雲霧戰隊。


這時,綠野仙蹤和憶都發現了離他們不遠的付雨柔。


麵對突然出現的美麗女NP,綠野仙蹤和憶都非常驚喜,憶甚至直接上前跟付雨柔打招呼。


憶很有禮貌,加上長得純然可愛,話又很有分寸,付雨柔很快與之相談甚歡,或許聊時付雨柔無意間到了什麽,然後憶便發來短信道:“凡哥,我知道你在上麵,別躲了,快下來幫個忙。”


這時,付雨柔也傳話道:“凡哥,不好意思,柔柔剛才漏嘴了。”


於凡回複道:“柔柔,沒事,他們是我的朋友。”


既然被發現了,於凡決定下去跟憶和綠野仙蹤見個麵,順便也驗證一下她的猜測是否正確以及憶有什麽樣的想法。


“走咯,我們下去見兩個朋友。”於凡在戰隊頻道道。


“什麽朋友?”四女紛紛問道。


於凡於是簡單明了一下,四女跟她一樣,對於憶跟綠野家族的老大在一起都表示十分驚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