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柧耪? 冰雪神壇,綠野仙蹤(1/2)

冰雪山穀的上空盤旋著大量的飛行怪物,每種怪物之間都有明顯的真空地帶。


其實這很容易理解,怪物跟大部分現實中自然界的動物一樣都有著很強的領地觀念,不同種類的怪物,有著自己獨立的地盤空間。


於凡等人飛在空中,距離寒冰獅鷲是最近的。


寒冰獅鷲是一種擁有金色羽毛和紫色尖嘴的大型鳥類怪物,它的身體毛發有一點金毛獅王的感覺。


遠遠的,於凡施展桃花瞳查看寒冰毒鷲的屬性圖鑒並共享到了戰隊頻道。


【寒冰毒鷲】(普通怪物)


等級:5級


種族:妖族


靈脈類型:麒麟


境界:無


修煉心法:無


生命:18000


靈氣:9000


物理攻擊:800


靈力攻擊:510


物理防禦:90


靈力防禦:60


特殊技能:【寒冰毒爪】,單體物理攻擊技能,附加00點強製物理攻擊傷害,並有0%的幾率中毒,每秒降低生命值100點,持續時間10秒,消耗靈氣100點,冷卻時間10秒。


破綻之處:頸部紫金兩色條紋中心位置。


……


寒冰毒鷲是5級的怪物,比之前的寒冰靈蝶高了四級,各項屬性都有不少提升。


不過,這種怪物是近身物理攻擊,又有明確的破綻之處,對於於凡等人而言,簡直就是送錢送經驗的貨色。


因為四個女生進入睡眠遊戲的原因,於凡還不知道她們在打怪中的表現究竟如何,所以這一次她準備先由自己引怪試驗一番。


如果她們的表現跟原來相差無幾的話,倒是可以進入群怪模式,這樣打怪的速度就快了。


這時,雲芳條件反射般地正欲上前引怪,於凡笑了笑道:“芳芳,你等會再,我先試試。”


哪怕是睡眠遊戲狀態,雲芳的反應還是很正常很快速的,當即點頭道:“行,凡哥,那你上吧,我樂得在後麵清閑自在。”


北琳琳的神情之前冷冷淡淡的,這會卻對雲芳戲謔道:“芳芳,再這麽下去,你可要打醬油了,凡哥身兼二職,既可頂怪又可輔助,等於多你不多,少你不少,要不你幹脆以後全部加點力量吧。”


雲芳嘻嘻笑道:“琳琳你的還真是誒,凡哥,要不我考慮一下全部加點力量?”


於凡一邊衝向怪物,一邊回頭笑道:“別聽琳琳瞎,職業有特長,專業要分工,道士再強還是適合輔助,尤其是碰到那些強大的會眩暈、冰凍、凝滯等負麵狀態的BSS,道士如果頂怪一旦中了這些負麵狀態自己無法解除就會很危險,而換戰巫頂怪則可以由道士解除,所以戰巫還是要多加點體質,當然力量也必不可少。”


其實,按照於凡現在的生命和防禦,以及擁有極快的速度和施法距離米的加成,再加上桃花微步,幾乎沒什麽怪物是她頂不住的。


但是相對於自己頂怪,明顯由戰巫來頂怪更為輕鬆愜意。


齊雲秀點頭嫣然笑道:“職業有特長,專業要分工,凡哥得很有道理哦,像我這樣的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