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柊蘇? 隱身能力,路遇粉絲(1/2)

恰在這時,一聲短促的手機鈴聲響起,溫晚霞的手機亮了起來。


於凡心會不會是溫晚霞的警隊同事發過來的案情信息呢?


由於手機是平放的原因,於凡視線的角度太,根本沒法看到手機屏幕上顯示的內容。


於凡趕緊跳到桌子上,通過居高臨下,俯視加透視,終於清晰看到手機屏幕上是一條信息,來自“獵鷹”,上麵寫道:“呼叫冰山,發現重要線索,收到後請於一時內趕到第一人民醫院東北門附近集合,過時不候。”


冰山應該就是溫晚霞的代號,重要線索估計就是屍體有了著落,由此看來這個獵鷹查案子還是很厲害的。


沒一會的工夫,手機屏幕便黑了下來,而床上的溫晚霞不知道是因為睡眠遊戲還是最近真的累了的緣故,並沒有被這短促的鈴聲吵醒。


於凡下了桌子,眼睛眨了眨,透視的效果隨即消失,然後她感覺鼻梁上多了一副黑框的眼鏡。


當於凡再次嚐試去觸碰眼鏡的時候,這次眼鏡並沒有消失。


通過衣櫥上的鏡子,於凡看了看戴眼鏡的自己,發現裏麵根本沒有任何人影。


哇哦!


神奇眼鏡除了透視,竟然還有隱身的功能?這簡直讓於凡有些難以置信。


可要如何才能讓眼鏡消失呢?於凡這麽一想,那眼鏡突然就這麽消失了,然後鏡子中出現了自己的模樣。


而當於凡再次想到神奇眼鏡時,眼鏡又出現在了鼻梁上,並且整個人都沒有在鏡子中出現影子。


通過演練,於凡熟練掌控了眼鏡的出現和消失,這也就意味著她能隨時隱身。


或許是身體的陡然變強,也或者是於凡突然掌控了神奇眼鏡的隱身功能,她心中一改之前淡然處之的想法,突然很想弄清楚屍體失蹤之謎,畢竟這與她前身息息相關,不可能完全置之不理。


於凡心中暗自沉思,屍體的失蹤到底是為什麽?這裏麵究竟隱含著什麽秘密?


略一沉吟,於凡當即有了決定,那就是跟著獵鷹,也許就能找到事情的真相。


時間還有一個時,於凡也沒有著急,先是將手機調到靜音放到褲兜裏,然後這才輕手輕腳走出房間,關上房門。


之前入住這幢庭院別墅的時候,於凡其實有仔細觀察過這裏的格局和安保措施。


如果外圍的監控和自動報警係統算是不錯的話,那麽別墅內部的保護措施就顯得有點薄弱了。


來到走廊的時候,細心的於凡一眼就發現隔壁房間有一絲光亮從門縫裏照射出來。


溫晚霞的房間並沒有關燈,而這抹照射出來的光亮無疑意味著門並沒有關緊。


果然,於凡嚐試著輕輕推了一下,門就開了更大的縫隙。


原本於凡是準備直接去人民醫院東北門,現在看到這種情況,她忽然覺得有必要看一看之前獵鷹發給溫晚霞的那些具體案件信息。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了解更多的案件情況能夠有助於於凡更快找到案件的關鍵,而且也能讓她找回更多有關於自己前身的信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