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柫?? 空間之靈,十裏桃花(1/3)

龍屬於虛幻的靈體,本身由靈脈精魄組成,相當於完全的能量體。


一開始,於凡擔心桃花幻鏡會將龍的整個身體吞噬煉化,因而特意主動掌控桃花幻鏡,讓它停止自動吸收煉化。


然而這樣的狀況畢竟不是長久之計,於凡能夠感覺到龍喜歡桃花幻鏡,隻不過龍能否在裏麵很好的生存,她卻依然有疑慮,於是當即問道:“龍,你能扛得住桃花幻鏡的旋渦吸收嗎?”


“格格……”靈脈幻龍發出童真的笑聲,道,“凡哥,你是擔心我被吸收煉化吧,其實我們靈族的特點是能夠成為一切法寶的靈魂,我現在屬於幻靈境界,既能化為虛幻的人形,也能以各種靈力的方式存在,哪怕我被吸收煉化了,隻要我的靈魂不死,也會以更完美的形式重新出現。桃花幻鏡現在沒有靈體,我被吸收之後反而能順利成為新的靈體,所以你大可放心,一切都不是問題。”


聽到這裏,於凡已經明白,龍進入桃花幻鏡,就是要成為這個空間的靈體,從而促進桃花幻鏡的修複。


於凡笑了笑道:“好吧,那是我多慮了。”


隨著於凡撤去主動的控製意念,整個桃花幻鏡瞬間恢複了原來的景象。


桃花朵朵,漫飛舞。


很快形成了一個桃紅色的旋渦。


看著旋渦,靈脈幻龍朝於凡揮了揮手,道:“凡哥,等我化形後咱們再見。”


著,它的整個身體忽然幻化為一條虛幻的長龍,然後隨著旋渦的吸引,刹那間飛了進去。


當靈脈幻龍被吸入旋渦中後,整個旋渦頓時散發九彩光芒,然後以一種比任何時候都要快速的轉動來運行。


頓時,一種無比愜意的感覺從腦海中傳來,於凡感覺強大的靈力充斥整個桃花幻鏡,然後桃花幻鏡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發生變化。


先是一片廣袤的土地出現,然後土地開始冒出大量的幼苗,一開始於凡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麽,隨著幼苗的逐漸長大,她才看出那竟然是桃樹。


桃樹的生產速度極快,簡直可以用奇跡來形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