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栁逭?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1/3)

於凡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任務的獎勵就是之前靈脈幻龍所的要求。


對於遊戲中的NP,於凡當然不會矯情,該提什麽要求就提什麽要求,根本不需要客氣。


可她應該提什麽要求才是最合適的呢?


這個於凡還真犯了難。


畢竟於凡對於靈脈幻龍不了解,不知道對方能夠給予自己什麽,自然也就不太好提要求。


這個時候,於凡很自然就想起桃花,她見多識廣,對於靈脈幻龍也有所了解,應該能夠給自己比較中肯的意見。


於是於凡了聲,“稍等,讓我考慮一下。”然後便通過心靈溝通跟桃花聊了起來。


桃花果然胸有成竹,聞言之後微笑道:“凡哥,靈脈幻龍乃是由靈脈精魄幻化而成,擁有地間最純正濃鬱的靈氣,如果提要求,最好是能夠讓它主動進入桃花幻鏡當中,如此一來,桃花幻鏡就擁有了空間之靈,可以加速桃花幻鏡的修複。”


這不是於凡第一次聽到桃花幻鏡,甚至於凡之前曾聽桃花過,桃花幻鏡是桃花神君遺留的法寶,擁有各種強大的功能,其中之一便是能夠吸收地靈氣及其各種能量自動凝練成桃花靈力,作用非常大。


如果將桃花幻鏡修複成功,未來的能力將會進一步增強,這對於凡來是最大的福音。


“嗯,我知道該怎麽做了。”於凡點了點頭,雖然這個要求貌似有一點強人所難,但是既然桃花這麽,那麽就明靈脈幻龍真的很重要,所以她必須要腆著臉全力以赴勸對方答應。


這時,四個女生在一旁紛紛詢問於凡得到了什麽獎勵,由此明她們根本看不到靈脈幻龍的存在,也無法聽到於凡剛才跟靈脈幻龍的溝通。


對於隊友,有些事情於凡當然不會隱瞞,將部分實情據實相告,四個女生聽後驚歎不已,讓於凡一定要考慮周全,提一個最有利的條件。


於凡笑著答應,當即跟靈脈幻龍道:“我想好了,隻是這個要求有點高,也許你不一定會答應。”


靈脈幻龍愣了愣,問道:“凡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