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柸?? 九靈護腕,寒冰神劍(1/2)

聽到妖族修煉體係,不僅於凡感到新奇,四個女生也是驚訝得很,原來妖族跟人族的修煉既有不同亦有共同之處。


於凡發出一擊,打掉BSS大概700多點的傷害,略一沉吟又問道:“人族修煉者需要0級才能開通修煉境界,那麽妖族修煉者呢,有沒有類似的限製?”


桃花嫣然一笑,道:“凡哥,你這個問題問得很好,其實人妖兩族的修煉等級限製是相同的,都是0級開始踏入正式修煉。但是,凡事都有例外,就像你5級就達到了築基境界,等於比其它人早一步踏上修煉的道路,無疑更有優勢。”


於凡聽著桃花關於妖修體係的述,作為夥伴,她當然要了解桃花的修煉狀況,使用桃花瞳查看之後,於凡發現桃花雖然隻有0級,但是修煉境界跟寒冰蝶王一樣是化形境界。


這裏的區別可就大了,按照桃花的法,她等於是比其它妖族修煉者提前了10級進入修煉,比同級別的妖修要高兩個境界,這無疑也證明了於凡心中的猜測,桃花神秘而不凡。


以於凡的分析能力,她可以預見在未來桃花還能發揮更大的作用。


至於未來桃花究竟還會給於凡帶來如何的驚喜,於凡心中真的猜測不到,隻能充滿期待。


由於桃花瞳可以看出BSS的隱藏屬性,諸如技能的冷卻時間,武器的效果,等於大家都提前知道了BSS大概會放群攻的時間,無疑心中更有底了。


可以這麽,第一次麵對40級的BSS,五人打得反而比之前初入桃源禁地麵對桃花仙子之時顯得更為從容不迫。


當然,這也就是於凡在頂怪,要是換一個人來頂,結果就完全不一樣了。


於凡的升級自由分配屬性點本就是最高的5點,又全部都加到了靈力屬性上,等於靈力攻擊和靈力防禦都得到巨大的提升,加上三件桃花首飾加的防禦和攻擊都是頂尖的,又有五彩陣加的防禦以及黑的護體光盾和自己的替身傀儡,可以這麽,這些效果的疊加已經讓她可以媲美任何一個強大的戰巫,甚至麵對靈力攻擊類型的BSS,還有著巨大的優勢。


當然,如果輸出來,麵對靈力攻擊類型的BSS,物理攻擊強悍的職業就更有利了,基本上最強物理攻擊的北琳琳打出的傷害要比齊雲秀高一半,哪怕物理攻擊沒那麽高的溫晚霞和雲芳,也要比齊雲秀輸出更多,這恐怕就是所謂的相生相克,物理攻擊職業害怕靈力攻擊職業,反過來也同樣如此。


不過,雖然三個物理攻擊職業攻勢很猛,但是寒冰蝶王的血量巨高,突破了百萬,比雷霆魔尊分身要高了快一倍,這對於大家來,也是一個新的挑戰,何況寒冰蝶王擁有普通人類的智商,大家也不敢有絲毫大意,特別是於凡,無時無刻都要觀察BSS的仇恨目標是否轉移。


時間一長,於凡發現,桃花瞳雖然不需要靈氣消耗,也沒有冷卻時間的限製,可以無限製使用,但是卻需要消耗桃花仙訣靈力。


好在,寒冰洞裏的靈氣十分濃鬱,而桃花幻象又擁有自動吸收靈氣凝練成桃花靈力的功效,能補回桃花瞳的使用消耗,不然這麽頻繁的使用,於凡也是經受不起。


被於凡等人壓著打,寒冰蝶王暴怒連連,她把所有的仇恨都放在了於凡的身上,反正於凡發現BSS的仇恨目標一直沒有變化,牢牢鎖定著她。


恐怕這就是“愛”之深“恨”之切吧!


於凡自我解嘲般笑了笑,心中更加慶幸之前自己沒有為寒冰蝶王的主動投誠而動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